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怡美居定制家居总经理李发胜:共享定制家居经验 期待共同成长

    怡美居定制家居总经理李发胜:共享定制家居经验 期待共同成长

    2017-12-07 13:3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中踢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美居定制家居总经理李发胜:共享定制家居经验 期待共同成长

    8月28日,“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四川的各大定制家居、配套企业负责人,以及业内大咖纷纷前往,一同见证属于“川派定制”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开启“川派定制·雄起”的新征程。期间,怡美居定制家居总经理李发胜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现场采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我们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的好日子,也很荣幸的邀请到怡美居定制家居的总经理李总接受我们专访,李总你好。

    怡美居

    【怡美居定制家居 李发胜】:你好。

    【中华衣柜网】:对于这一次我们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的成立,不知道李总有什么样的感想?

    【怡美居定制家居 李发胜】:非常好。因为我们成都家具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有成立一个这种有效的、愿意对行业付出的组织,所以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我们会全力支持。

    【中华衣柜网】:我们怡美居作为专委会的成员单位,在接下来的时间会采取哪些具体行动来促进整个川派定制的发展呢?

    【怡美居定制家居 李发胜】:在这一块我肯定会做出一些,首先是要向协会里面学习更多的、更有效的、更快的发展定制行业的技术,与其他平台相互交流。本身我也有定制家居十多年的经验,也会发自内心和毫无保留的跟大家一起分享,然后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对这个协会的成立和成长,以及走向全国肯定会大力支持的。

    【中华衣柜网】:我们知道在这一次成立大会商,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的会长也有过来,那您对于我们川派定制和粤派定制各自的优势有什么看法?

    【怡美居定制家居 李发胜】:在这一块来说我们应该是后起的,应该像广州的这些家居行业的领先者学习,和一起探讨和交流。但是我们四川未来的市场是很大的,我们对于自身对行业的经验和走出去的思想是非常有信心的。

    【中华衣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我们怡美居定制家居的李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相信怡美居作为我们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的一个成员单位能够推动我们整个四川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

    【怡美居定制家居 李发胜】:在这里说全力以赴吧。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74346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