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吊顶企业要转变发展思路应对吊顶行业市场竞争

    吊顶企业要转变发展思路应对吊顶行业市场竞争

    2017-12-06 19:29: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尚就冬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吊顶企业要转变发展思路应对吊顶行业市场竞争

    一路走来吊顶行业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行业洗牌,整个吊顶行业竞争的非常激烈,其中,也有不少企业纷纷倒下,吊顶产业又迈入了新的阶段。随着产业集中度提高,业内整合并购不断升温,生态圈式的发展模式大行其道。

    吊顶企业要转变发展思路应对吊顶行业市场竞争

    竞争加剧产品价格下跌

      在吊顶行业火爆的21世纪初,吊顶企业闭着眼睛都可以赚钱,整个市场就如同“春天”一般,而现今的吊顶行业逐渐归于平静,市场大环境迫使吊顶企业也要开始转变思路。

      产能结构性过剩需求增速均放缓

      吊顶市场日渐成熟、稳定,利润率也远没有之前的高,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的利润率也一再被摊薄,常规吊顶之间的价格竞争已经到达一种白热化的阶段,吊顶小间距虽然火热,但毕竟市场购买力有限,也难以成为企业的强劲增长点。单一的吊顶业务已经难以满足企业想保持长期稳定的业绩增长要求,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成为必然的选择。这就致使企业要想获得利润,在产能过剩的市场中摆脱束缚,就要转型升级,谋求发展的第二次春天。

      并购整合常态两极分化加剧 各路企业转型忙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增速放缓,实体经济遭受强力冲击,企业面临着社会变革和市场激变的挑战,许多厂商亟需快速调整战略规划,转变发展方式,提升核心竞争力,抢抓转型机遇,实现发展新突破。

      双拳难敌四手

      一个企业、一个品牌、一个产品单打独斗的时代早已结束,因为任何一个优秀的品牌,由于特征的单一性,受外部因素影响较多,尤其是当出现具有替代性的竞争品牌时,情况更加不容乐观,企业所付出的成本也将会大幅增加。企业转型并可降低风险,品牌与品牌之间相得益彰、双方均有裨益,让各自品牌在目标消费群体得到一致的认可,从而改变了传统营销模式下品牌单兵作战易受外界竞争品牌影响而削弱品牌穿透力、影响力的弊端。

      打有准备之战,吊顶企业认清市场形势,正确应对各种困难。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吊顶行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来源:中国建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64346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