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行者无疆 持以制胜 与明顶镇江王总一同见证戈壁精神

    行者无疆 持以制胜 与明顶镇江王总一同见证戈壁精神

    2017-12-05 19:2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者无疆 持以制胜 与明顶镇江王总一同见证戈壁精神

    千人走戈壁徒步挑战赛是一场面向全球企业家、商界精英举办的大型户外徒步比赛,赛事通过众筹形式获取比赛参与资格,以户外轻负重形式徒步穿越古丝绸之路敦煌段,途径沙漠、戈壁、峡谷、雅丹等地貌,四天三夜穿越108公里。这是一项全面提升企业家意志、促进企业家之间融合、展现当代企业家风貌的大型赛事。在今年5月举办的第一届千人走戈壁赛事中,来自全球8个国家、112个城市的1022企业家、商界精英踏上古丝绸之路戈壁征程。

    戈壁挑战赛一场内修外炼的心灵之旅。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力,负重行走112公里,平均海拔1500米,气温度高达35摄氏度,昼夜温差40摄氏度,极度干旱缺水,可以增强体质,培养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的意志品质。

    行者无疆 持以制胜 与明顶镇江王总一同见证戈壁精神

    此次千人走戈壁国际商界精英戈壁挑战赛,明顶镇江王总意气风发,一举明顶大旗参加挑战大赛,这是他第1次踏上戈壁沙漠。作为一个镇江明顶的领头人,真正的领导力,不是别人赋予,是身体力行、是理想凝聚、是上善若水。王总的戈壁精神令人钦佩。

    行者无疆 持以制胜 与明顶镇江王总一同见证戈壁精神

    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现代人应有的基本素质,也是现代人人格特质的两大核心内涵。千人戈壁挑战赛,王总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团队的伟大力量,什么是团队成员的责任心和参与意识,只有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才是好团队。只有勇往直前,不论终点有多远双脚永远不要停止移动,才会看到胜利的曙光。王总再一次用行动证明实力。

    来源:明顶空气自循环吊顶-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54343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