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海邦全屋吊顶在2017“无边·无限”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获奖

    海邦全屋吊顶在2017“无边·无限”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获奖

    2017-12-05 19:25: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有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邦全屋吊顶在2017“无边·无限”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获奖

    2017年11月1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中室协智装委与瑞翔传媒联合主办、张默闻策划集团和赞伯营销咨询以及瑞德设计、雅迪广告(CCTV运营商)四家联合战略支持,AUPU奥普、亿田集成灶、爱尔卡集成灶三大品牌赞助的2017年度“无边·无限”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在嘉兴富悦大酒店盛大召开。

    海邦全屋吊顶荣获“2017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2017“无边·无限”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作为集成行业的年度盛会,吸引了500+的参会人员,投票过程影响力达30万+人,直播覆盖面达20万+人,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参与企业最多的最强集成家居行业年会。本届影响力年会上,海邦全屋吊顶获得了“2017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海邦全屋吊顶荣获“2017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浙江海邦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江南(集成吊顶产业园),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吊顶、家电产业。优秀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严谨细致的作业风格已渗入骨髓。海邦集成吊顶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坐落于世界上最大的集成吊顶生产基地,致力于卫浴领域。

    海邦全屋吊顶荣获“2017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以提供全面卫浴电器及电器相关产品,提供卫浴空间生活全面解决方案为公司长期发展方向,同时,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努力改善并不断提升卫浴空间生活质量,营造卫浴空间,风格品位、高尚元素、人性化、安全和情趣的生活格调,使自己成为卫浴生活空间的护理者和改造者。同时,海邦也是风格吊顶的引导者,海邦创造性的提出,让集成吊顶风格化,来附和当今对室内装 修的理解。那也是海邦企业的一种文化延伸,也是海邦系列产业向多元化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海邦全屋吊顶荣获“2017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2017年,海邦通过一整年的努力,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在消费者心中有了更好的形象。产品、服务是海邦多年来发展壮大的关键,也正是因为对行业的热爱与认真,让海邦全屋吊顶获得了“2017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称号。相信这样的称号对于海邦来说仅仅是一个鼓励,一个开始,未来海邦还将为行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影响力,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中国吊顶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5434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