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营销大练兵来斯奥三十一年终端持续升温

    营销大练兵来斯奥三十一年终端持续升温

    2017-11-29 16:2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甜迎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营销大练兵来斯奥三十一年终端持续升温

    质信三十一年,感恩铸守厚德,来斯奥三十一年庆终端活动第一阶段目前告一段落,而来斯奥所有营销体系在这一阶段的成果也是硕果累累!

    继来斯奥11月20日至23日在江苏、江西、浙江、山东、陕西召开“质信三十一年,感恩铸守厚德”全国联动启动会之后,来斯奥湘赣鄂战区也先后在鄂州、汉川、赤壁、潜江、永丰等城市召开异业交流会。在家居建材领域异业联盟往往会有1+1>2的效果,这次交流会会场均定在来斯奥所在地区旗舰店内召开。所涉及行业包括地板、瓷砖、橱柜、卫浴等,大家在来斯奥门店内各抒己见,将各自销售经验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达成互惠互利、互相帮助的战略联盟才能确保在竞争中取得有效优势,完成自己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

    营销大练兵来斯奥三十一年终端持续升温

    来斯奥异业交流会潜江站

    营销大练兵来斯奥三十一年终端持续升温

    来斯奥异业交流会汉川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94332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