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楼梯行业筹谋品质升级

    楼梯行业筹谋品质升级

    2017-11-28 10:43: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楼梯行业筹谋品质升级

    11月22日,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中国楼梯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楼梯行业中坚力量品牌汇聚一堂,共同筹谋行业升级。活动上,希尔登 、瓦纳萨特、艺极楼梯等10余品牌企业获得“2017年楼梯行业质量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楼梯行业筹谋品质升级_1

    2017年9月,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启动“中国家居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上述获奖企业整合产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高质量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潜力,促使企业品牌质量得到了提升和完善,为行业树立了品质提升的示范标杆。

    楼梯行业筹谋品质升级_2

    在“第十届中国楼梯行业总裁论坛”环节,示范企业、专家代表就重塑产业链、探索新业态、跨界合作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推进楼梯行业在战略机遇期的持续进步与革新。

    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8432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