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楼梯专委员会十周年,企业齐聚共绘未来

    楼梯专委员会十周年,企业齐聚共绘未来

    2017-11-27 10:4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果汁眯眯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楼梯专委员会十周年,企业齐聚共绘未来

    11月22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中国楼梯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饭店盛大开启。 楼梯行业品牌齐聚一堂,共同谋划行业未来,为发展献计献策。

    481324425794064989.jpg

    楼梯十年,砥砺前行

    1998年—1999年前后,别墅、复式、错层等高端物业的发展催生了一个新兴产业的发展——楼梯行业,这个起源于门窗、地板、家具、踢脚线、木线等木制品行业边缘的一个小角色,开会迅猛发展。2000年前后,楼梯行业进入了产业化生命周期快速增长阶段的初期,家居建材的其他行业陆陆续续进入到其中。而在2007年前后,楼梯行业更是呈现了井喷式的发展,2007年,整梯企业就有一百多家,行业产业链上的整梯、配件、机械企业总量近千余家,专业经销商5000余家,全行业年产值达到60个亿。为顺应时代的潮流,让楼梯行业得到更加有序、制度化的管理,楼梯行业专委会应运而生。十年磨一剑,凝练终非常,楼梯专委会经过十年的淬炼,书写了奋斗的篇章,也经过十年的风雨,创建了属于楼梯行业的企业文化。

    微信图片_20171123165729.jpg

    记者了解到,楼梯行业在过去的十年当中,随着社会的不断变革,互联网的日渐火热,制造业的成本不断加码,硬性成本,包括人工、原材料不断上涨,楼梯行业正在经历着挑战;另外,由于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加强,消费者已经开始追逐商品意识,各地的环保政策也相继出台,一味地追求产品而忽略其他注定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楼梯行业也在这十年的风雨途中砥砺前行,经受住市场的考验。

    未来,在互联网的不断加码前行的条件下,整个行业都将面临重组、洗牌、升级的状况。互联网+,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等或将成为主流,在数字经济大潮面前完成数字化转型,能够用完全不同的方式,通过大数据驱动更好服务消费者,能够完成以大数据驱动为基础的人、货、场的重构。这样的行业形势对于楼梯行业这样传统木作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240664570459978912.jpg

    工商联执行会长张传喜

    工商联执行会长张传喜在会上讲到:“行业市场永远是变化的,唯一不变的就是要保持一种楼梯人的旋转向上的工匠精神,无论什么时候,消费者用户都是需要好的产品和服务,只有用这种工匠精神做出极致的产品,才能在这个市场里立足,能做成百年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123165316.jpg

    把握方向才有未来

    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十年并肩携手,在纷繁复杂的各种行业中,小众力量的孤军奋战注定要被市场淘汰,因此,抱团取暖,更加扩大在家居建材行业里面的整个影响力,打造行业品牌成为一种必然。从楼梯专委会会长王彩荣那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融合行业力量,先后组织专委会会员企业来北京参加了北京国际家具节,上海建博会以及广州建博会。在2018年,也会举办行业内的展会,同时继续延续17年活动,参加行业展览。召开18年的行业会议,让楼梯企业家们共同来探讨楼梯行业未来的发展和前进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71123165024.jpg

    楼梯专委会会长王彩荣

    现场,王彩荣除了对专委会工作布局之外,也汇报了专委会的现状。

    730125296954733385.jpg

    ***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原所长任兴洲

    ***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原所长任兴洲老师以《结合十九大报告论当前及未来宏观市场》为主题,对今年的形势和明年发展的走势做了一个简单的预测:经济新常态下,中国已经进入到增速的换挡期,在十九大的号角下,要展望未来,亦要走好现在。

    182645622305756975.jpg

    行业大咖齐聚,共叹十年历程

    楼梯行业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一股力量,市场快速扩张也导致该行业存在市场渠道单一等瓶颈,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为了保持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当下,楼梯行业该如何转型升级?如何在挑战中保持制造竞争力?此次峰会邀请了行业主流的龙头企业汇聚一堂,从自身行业经历出发,就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寻找行业新的发展路径和爆发进行了深度探讨,围绕如何引领创新,探讨行业如何迎挑战、挖机遇,形成推动市场转型的洪流,将进一步推进楼梯行业在战略机遇期的持续进步与革新。讲创新也讲定位,讲心酸也讲甜蜜。

    102532102357130769.jpg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

    487723248230997250.jpg

    698999647016301185.jpg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发布2017中国楼梯行业"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并表彰了入围“质量提升行动”活动企业。

    291824200623511560.jpg

    随后,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招待晚宴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现场更是表彰了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826231538745638726.jpg

    微信图片_20171123170351.jpg

    楼梯专委会成员参加“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7432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