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进口家具的光环越来越耀眼

    进口家具的光环越来越耀眼

    2017-11-27 10:08: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彪壮方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进口家具的光环越来越耀眼

    至少两大市场上风头正健的家具品牌,最近全面推出了其合作的国外品牌。

    这将中国家具市场上进口家具的销售热潮进一步推高。

    国内家具工厂既销售自有品牌,同时代理国外某个品牌的现象由来已久。主要原因是利用国外品牌来占领高端市场,自有品牌则占领中低端市场。多数企业对于自有品牌还是更看中些,因此这些年来,尽管进口品牌一直被一些企业持有、销售,但是品牌宣传的力度在卖场、行业圈外的宣传并不积极。

    最近这股进口品牌销售风与以前有所差异。如果说以前的进口品牌家具主要走高端路线,而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进口品牌在价格上与国内品牌已经差别不多,有些甚至低于国内品牌的售价。

    进口品牌的高大上之感,在对家具相当懂行的消费者看来,已经没有那么突出了。

    目前国内市场上兴起的进口品牌家具有何魅力,或者说有哪些市场特色呢?

    其一是设计感强。这是进口家具最突出的特点,而国内消费者对这一点也是最为青睐的。他们之所以愿意花高价买真正的进口家具,看中的往往是这一点。

    其二是用料可靠。进口家具无论是在哪里生产的,至少看上去原材料更让人放心一些。消费者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对于家具原材料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

    其三,作为市场销售者,对于进口家具遭到仿冒的担心要少一些。无论如何,进口家具由于其“出生地”环境影响,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是相当到位的。因此,进口家具的区隔性较强。对于那些试图仿冒者,受到的可能的惩罚会相当大。

    当然,这种威慑力也只是相对的,对于很多胆大妄为者,进口而有知识产权保护的家具,也一样会成为他们的仿冒对象。但是仿冒家具在高档卖场的销售是受限的。

    在正规的高档卖场里,当然,这样的卖场还是国内家具业利润的主要生产场地,进口家具占据着越来越大的空间。

    而国内很多家具厂家,都在热衷于代理国外品牌,进行独家销售。

    中国家具市场在升级,进口家具越来越多是一个重要的例证。

    高大上的进口家具,让销售产生的较高利润成为理所当然,这或许才是进口家具源源不断进入中国市场的源动力。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74326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