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家具企业仍是重污染的名单之列 北京加大力度整治

    家具企业仍是重污染的名单之列 北京加大力度整治

    2017-11-27 10:0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帅气演变煎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具企业仍是重污染的名单之列 北京加大力度整治

    近70家北京家具企业上了重污染天气需停工名单,给家具行业传递出什么信号?

    最近,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重污染天气需停产与限产企业的名单,其中涉及的家具企业接近70家。

    如果你以为上了名单的都是一些小厂那就错了,名单上不乏数家鼎鼎大名的企业。这就意味着,不论你的环保措施有多么健全,当空气污染达到红色警报级别时,你的部分生产车间仍要停产。而那些环保措施不足的企业,即使是空气污染达到最轻级别的黄色预警时,也需停产。

    中国的环境整治不是一句空话,而且执法的尺度看上去是越来越严了。

    对于北京而言,空气污染程度比较严重。停产限产主要在秋冬季。这就意味着,北京家具制造业正式成为一个看天气脸色的新行业,如同农业一般。

    虽然说,一季度是家具业全年生意清淡的一个季度,但是四季度对于家具企业还是举足轻重的。这一环境治理措施,对于企业的正常经营还是会造成重大影响。

    停工名单一公布,给笔者的第一印象就是:看来家具制造业在北京的生存将越来越难。难怪有很多北京家具企业都迁移到了周边的河北、山东,远的甚至迁移到了江苏邳州。长痛不如短痛,北京未来更适合作为家具设计与营销总部,而家具制造基地的功能显然已经不能承担了。

    家具企业仍是重污染的名单之列 北京加大力度整治_1

    来源:家具销售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7432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