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禾田世家橱柜衣柜营销总监胡秀峰:企业最该做的是提高服务质量

    禾田世家橱柜衣柜营销总监胡秀峰:企业最该做的是提高服务质量

    2017-11-25 17:29: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迎尊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禾田世家橱柜衣柜营销总监胡秀峰:企业最该做的是提高服务质量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开始进入线上、线下、物流、技术及大数据匹配融合的新零售时代。11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天猫电器美家战略支持,和君智业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华橱柜网协办的“沸点—2017中国家居产业新零售领袖峰会”在广州白云区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就新零售究竟是什么?新零售到底会给家居建材业带来怎样的变革? 家居建材品牌又该如何应对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报道,并采访到禾田世家营销总监胡秀峰,倾听了他对于新零售的看法。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沸点2017中国家居产业新零售领袖峰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禾田世家橱柜衣柜的营销总监胡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胡总您好。

    【禾田世家 胡秀峰】大家好。

    禾田世家厨柜

    禾田世家橱柜衣柜营销总监胡秀峰

    【中华橱柜网】胡总对于新零售有怎样的个人见解呢?

    【禾田世家 胡秀峰】我觉得定制行业一开始是属于线下的产品,从前几年开始尤其是双十一出来之后,定制行业其实已经开始做线上和线下的融合。现在定制行业,并不是说客户看到实物才会购买,新零售的话我个人的见解是,您可以在网上进行选购或者选择,到线下消费,所以说它已经改变了以前的模式。

    以前是您必须得整体购买,但是现在,比如像宜家,很多都是单元柜,慢慢变成了一系列的零售产品。比如说以前买橱柜必须得买一整套,但是现在通过宜家这种模式,它可以把一整套拆成一个一个的柜子,就出现了新零售的概念,这是我的理解。

    【中华橱柜网】那现在禾田世家在新零售方面有什么相应的实践或者是相应的动作呢?

    【禾田世家 胡秀峰】现在禾田世家也通过线上这条路,当然我们现在主要的方式是自己的官网,微信公众号也会开通付款的平台,尤其是对于现在主要的消费群体80后,90后,他们更多的是选择到网上去进行消费,前几天朋友聊天还在说,自认为可以带着一个手机走遍全天下。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54325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