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机能杀菌? 随州一厂商“吹牛”被处罚

    净水机能杀菌? 随州一厂商“吹牛”被处罚

    2017-11-24 18:2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向绿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机能杀菌? 随州一厂商“吹牛”被处罚

    “某品牌纯净水机,经过纯物理超强六级净化,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铁锈、悬浮物、氯气、漂**、尿素、农药残留、杀虫剂、蓝藻、绿藻等微生物、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今年5月份,广水工商执法人员在对某电器经营部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正在销售某品牌系列纯净水机,其使用说明手册上,标注有这么一段广告宣传内容。

    净水机真的有这么神奇吗?经核查,当事人生产销售的纯净水机只能对“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进行滤除,并不是对所有的细菌能够去除,且没有去除病毒的科学依据,其宣传的内容与实际不相符,擅自夸大了产品的性能,其行为足以使消费者对该产品的质量产生误认,让消费者在购买时做出错误判断,对决定购买其商品起到了误导作用,侵害了其他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构成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九条第一款规定的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行为。

    工商部门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规定,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并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来源:楚天快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44324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