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墙面走向定制化 “顶墙一体化”成趋势

    集成墙面走向定制化 “顶墙一体化”成趋势

    2017-11-24 16:29: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和朋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墙面走向定制化 “顶墙一体化”成趋势

    2017年,是集成墙面走向定制化的一年,更是集成墙面品牌走向顶墙一体化、全屋整装的一年。今年,行业内很多颇具实力的集成吊顶品牌加入到集成墙面行业中来,形成了顶墙一体化的专业集成家居企业。传统的墙面材料种类虽多,却达不到整体风格的统一,现代的装修呈现出越来越多的风格,而且每一种风格都需要达到和谐统一,因此与顶部完美和谐的墙面诞生,正好解决了这样一个难题。

    集成墙面走向定制化 “顶墙一体化”成趋势

    顶墙一体化装修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顶墙一体化产品的出现可以快速统一装修风格,省时省力。目前市面上墙面装修的材料五花八门,涂料、壁纸、瓷砖种类繁多,选择耗时耗力,不好统一风格。而选择顶墙一体化产品,可以使吊顶风格与集成墙面高度统一。

    作为生活在快节奏城市的现代人,一向很注重时间成本,他们装修的需求是便捷、高效而又品质不俗。而顶墙一体化产品的出现,正迎合现代人这种“高效装修”的需求。使用顶墙一体化产品,安装快速施工周期短,材料环保无需长时间晾晒,有效缩短装修工期。目前,大多数家庭装修墙面会选择乳胶漆或硅藻泥或贴壁纸,使用涂料、贴壁纸所耗时间较长,完工之后还需要长时间的晾晒透气,无形中增加装修时间成本。顶墙一体化则不然,它安装简单快速,需要的工期根据面积一般只需5-15天,同时也因为材料的特殊性,无需晾晒,即装即用。

    集成墙面走向定制化 “顶墙一体化”成趋势

    如今,越来越多的单一生产集成吊顶或者集成墙面的企业看到了顶墙一体化的优势,纷纷加入、推出各具特色的顶墙一体化产品,相信这一趋势,在未来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顶墙一体带来的环保和快捷。

    来源:集成墙面官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44323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