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冲刺2017 全面提升终端系统营销竞争力 吉柏利在行动!

    冲刺2017 全面提升终端系统营销竞争力 吉柏利在行动!

    2017-11-24 16:2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迎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冲刺2017 全面提升终端系统营销竞争力 吉柏利在行动!

    2017年11月22日,吉柏利店长导购特训营第二期—嘉兴站在吉柏利嘉兴总部隆重召开。尽管室外细雨蒙蒙,但是吉柏利三楼会议厅气氛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吉柏利核心经销商共聚一堂,为提升终端门店的市场竞争力学习充电。

    早上8点,吉柏利经销商家人陆续进场就座,每一位家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参会的喜悦与期待。在吉柏利市场部总监黄鹤琳先生的激情开场之后,吉柏利店长导购特训营第二期—嘉兴站会议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公司战略6步走,坚持品牌之路不动摇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吉柏利总经理柏建荣先生上台致辞。柏总首先对于经销商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由衷的感谢。随后柏总说到:吉柏利顶墙集成一直以科技引领中国家居,曾荣获集成吊顶十大品牌,集成墙面十大品牌,集成墙面健康金项奖等,诸多荣誉都是吉柏利努力与实力的象征。

    冲刺2017 全面提升终端系统营销竞争力 吉柏利在行动!

    吉柏利总经理柏建荣先生

    14年风雨创业路,吉柏利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吉柏利人的共同努力下,业绩蒸蒸日上,不断创新纪录。公司在战略上,一直坚持战略6步走:

    1、创立科研专项基金,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目前公司的远红外热播传导技术以及集成吊顶的安装方式都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吉柏利还与上海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浙江科技学院进行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其中,远红外热播传导技术是吉柏利与上海复旦大学共同研发的成果,该技术目前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好,未来吉柏利还将不断研发更多安全健康的新产品,真正造福广大消费者。

    2、坚持精益生产,实施精品战略。吉柏利目前已经与欧普照明、苏宁电器、九牧卫浴等大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浙江东信电器的制造和生产已经成为吉柏利坚强而有力的后盾。

    3、实施人才战略,打造人才梯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44323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