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博西尼橱柜董事长赵家明:新零售的出发点仍然是消费者需求

    博西尼橱柜董事长赵家明:新零售的出发点仍然是消费者需求

    2017-11-24 14:29: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灯泡直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西尼橱柜董事长赵家明:新零售的出发点仍然是消费者需求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开始进入线上、线下、物流、技术及大数据匹配融合的新零售时代。11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天猫电器美家战略支持,和君智业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华橱柜网协办的“沸点—2017中国家居产业新零售领袖峰会”在广州白云区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就新零售究竟是什么?新零售到底会给家居建材业带来怎样的变革? 家居建材品牌又该如何应对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中华橱柜网作为此次会议协办单位,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报道,并采访到博西尼橱柜的董事长赵家明,倾听了他对于新零售的看法。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沸点2017中国家居产业新零售领袖峰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博西尼橱柜的董事长赵董接受我们的专访,赵董你好。

    【博西尼橱柜 赵家明】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好,记者好。

    博西尼橱柜

    博西尼橱柜董事长赵家明

    【中华橱柜网】赵董对于新零售有什么样的理解呢?

    【博西尼橱柜 赵家明】我觉得今天这个会议的主题特别好。谈到新零售我们一定要谈到互联网,我想对互联网谈谈个人的理解。其实互联网不是新生的事物,在700年前郑和下西洋的时候就已经有互联网了,只是当时是物和物的交通,现在的互联网就是人和物的沟通而已。新零售也好,旧零售也好,其实永远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的,所以所谓的新零售只是因为现代人的生活水平会越来越高,更注重产品的品质,以及人和人之间的互动,更注重这种体验。

    所以我认为新零售就是对从业人员有更高的要求,需要在产品体验、外观设计和服务上加强服务。其实这个新字是一种思想的变革,它永远离不开需求这个出发点,这是我个人的一些见解。

    【中华橱柜网】刚刚您也说到新零售的主要诞生平台是互联网,现在定制家居行业的市场竞争是比较激烈的,在您看来一个企业如果想要保持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态势,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的工作呢?

    【博西尼橱柜 赵家明】我觉得企业不管如何发展,客户需求永远是追求的核心,定制家居其实就满足客户的衣食住行的需求。我们主要是满足两点,第一点就是身体上的需求,这一块要求的是产品品质和服务,还有就是心理上的需求,也就是一些软性的东西,包括品牌的需求,对于人性的一些需求。

    我觉得企业应该踏踏实实的做产品,让产品更有个性化、品质化、智能化,更多满足现代高节奏下生活的需求,踏踏实实研究工厂,研究产品,而不是谈网色变,也不要说跨界打劫。我认为术业有专攻,做任何事,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永远相信专业的人一定能在这个行业有所成就,所以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谈网色变,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企业和产品,任何的互联网都需要实体企业的支持。遵照***提出的工匠精神,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中华橱柜网】距离2017年结束只剩下不到一个多月的时间,博西尼今年的发展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呢?

    【博西尼橱柜 赵家明】2017年我们被互联网评为中国橱柜消费者最喜爱十大品牌,这对于我们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希望下一步还踏踏实实的做好服务,做好产品,能让消费者买到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的东西。我们的口号就是做橱柜界的奔驰宝马,然后以很便宜的价格让中国消费者得到我们高品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橱衣柜产品,谢谢。

    【中华橱柜网】好的,刚刚我们也了解到博西尼橱柜正在往互联网家装方向发展,那目前处于什么样的阶段呢?

    【博西尼橱柜 赵家明】2018年我们计划进军互联网家装,进军社区。因为现在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大家都在抢入口,我认为消费者永远在社区出现,所以博西尼将在2018年联合国内一线装饰公司中天装饰集团和博西尼橱柜,联手共同打造整合中国国内顶尖的材料和配套商。我们已经建成了自己的云设计平台,正在启动云工厂平台,现在我们已经入驻贵州省的大数据中心,打造互联网大佬,然后在贵州、安徽郎溪县、福建、北京、沈阳也建了云工厂。

    然后我们会把最后一公里放在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2018年将进军互联网家装,进军4S店,然后将做到让客户拎包入住,在客户没有住之前,我们提供全屋的解决方案,让客户用VR系统体验未来的家。我们还会做品牌装修,品牌的汇集,这就是我们2018年的一个新的战略与规划。谢谢。

    【中华橱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博西尼橱柜的赵董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博西尼橱柜在2018年以及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博西尼橱柜 赵家明】好谢谢大家。谢谢。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44323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