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TATA做的实际就是新零售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TATA做的实际就是新零售

    2017-11-24 11:4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演变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TATA做的实际就是新零售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开始进入线上、线下、物流、技术及大数据匹配融合的新零售时代。11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天猫电器美家战略支持,和君智业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沸点—2017中国家居产业新零售领袖峰会”在广州白云区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就新零售究竟是什么?新零售到底会给家居建材业带来怎样的变革? 家居建材品牌又该如何应对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中华门窗网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报道,并采访到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倾听了他对于新零售的看法。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门窗网】:中华门窗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沸点·2017中国家居产业新零售领袖峰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TATA木门的创始人吴晨曦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吴董,您好!

    TATA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TATA木门的吴晨曦。

    【中华门窗网】:针对这次的峰会主题“新零售”,您个人有怎样的理解?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新零售是**先生提出来的一个概念。在我看来,新零售是一种基于消费者为核心、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型销售方式,它区别于早期的经销体系模式。

    【中华门窗网】:我们知道,在今年天猫双十一中,TATA木门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您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从2011年开始,TATA进入天猫,今年发挥得好得益于多年的积淀。另外,TATA的线上销售并不是所谓的电商或者O2O,它实际就是新零售模式。在以前的采访中,我一直强调TATA没有电商,只是一个销售木门的公司。到现在为止,我依旧这样认为,TATA所有的营销活动都是销售木门的活动,只要便于消费者接受,TATA都会践行。

    【中华门窗网】:好的。现在距离2017年结束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那么TATA木门今年的整体情况是怎样的?接下来有怎样的规划?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今年,TATA木门的整体销售增长接近60%,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这其中包含各种原因。一方面,与今年的大环境有重要关系。2017年,家居建材行业环保风暴来临,大量小厂被关闭,给TATA这些本身在环保方面做得比较好的品牌,给予了很大的市场空间,这属于被动式的增长。另一方面,与互联网紧密连接,例如,今年双十一的销售额是去年的2倍多。

    明年,我认为TATA会更好,因为TATA现在做了20多个工厂,正大幅提升产能。过去,TATA在生产体系上有时候跟不上,若以后产能有所保障,对于未来TATA的销售来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中华门窗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吴董接受我们的专访,相信TATA木门凭借这么多年的积淀能发展得越来越好,也期待吴董接下来在峰会的精彩分享。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好的,谢谢大家。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44322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