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

    2017-11-24 10:1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

    体验式销售到底有多厉害?它可能是未来家具企业手中王炸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堪称一场硝烟弥漫的战场。为了迎接这个炒出来的线上营销节日,多数卖家和买家都干了一次吃力不讨好的差事。各种天花乱坠的折扣方案云里雾里,甚至有人笑称,今年的双十一折扣活动,将成为明年的高考数学题。而其背后的“**”“伪造数据”等等阴谋,又让人质疑双十一狂欢只是商家营造的虚假繁荣。

    不管如何,双十一已成为2017下半年年度关键词之一,其引发的大众关注度也证明当代人的消费重点确实正在不断往线上倾斜。和当年的排斥相比,今年,更多线下实体企业将这个节日纳入营销重点,并在销售榜单上占有一席地位。

    而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线上企业在不断往线下延伸。各种O2O体验店的建立,证明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必将是未来发展的主流。而其背后,则是快捷购买与深度体验的一次成功融合。

    随着线上线下融合进程的加剧,体验度的优劣或许将成为未来家具企业立足的关键。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1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2

    1、线上平台开启线下渠道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3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4

    而占地位置较大的商品,如沙发、橱柜等,则以虚拟样板间形式出现,配备大屏幕、VR等,消费者用手机扫码,商品便以云货架形式出现,给人以“沉浸式”的体验。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5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6

    2、线下企业谋求多种帮助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7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8

    早些年的房地产销售中有个经典案例:在给客户介绍户型优势、采光、各类数值的同时,给用户营造居住在其中的体验感。这种手法在宜家的《家居指南》中也比比皆是。其卖场同样以体验式销售为重点,让消费者自由体验和使用,其提供的样板房展示,等同于制造一个生活场景,也在无形之中给消费者以家的想象。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9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10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11

    线下线下融合加速  未来家具企业要靠体验度来制胜_12

    以体验度为品牌背书的,在家居行业不在少数,真正能够做到的却屈指可数。随着时代爆炸式地革新和改变,未来家具产业体验度的较量还将提升到新的高度。还是那句老话,再不拥抱新技术新理念,被淘汰绝不是说说而已。

    来源:第一家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44322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