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PINGO国际创始人 杨耀祖:新零售即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

    PINGO国际创始人 杨耀祖:新零售即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

    2017-11-24 10:1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演变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PINGO国际创始人 杨耀祖:新零售即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开始进入线上、线下、物流、技术及大数据匹配融合的新零售时代。11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天猫电器美家战略支持,和君智业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华建材网协办的“沸点—2017中国家居产业新零售领袖峰会”在广州白云区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就新零售究竟是什么?新零售到底会给家居建材业带来怎样的变革? 家居建材品牌又该如何应对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中华建材网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报道,并采访到PINGO国际创始人杨耀祖,倾听了他对于新零售的看法。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建材网】:中华建材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沸点2017中国家居产业新零售领袖峰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PINGO国际创始人杨耀祖接受我们的采访,杨总您好。

    PINGO国际创始人 杨耀祖:新零售即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_1

    【PINGO国际 杨耀祖】:您好。

    【中华建材网】:这次峰会的主题是新零售,对于新零售您个人有怎样的理解呢?

    【PINGO国际 杨耀祖】:新零售我认为就是线上线下的融合。

    【中华建材网】:这次天猫双十一PINGO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您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PINGO国际 杨耀祖】:因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把家装产品化了,PINGO的家装是可以做到线上和线下同款同价同服务,在家装领域上来讲能够做到这样子是不多的。

    【中华建材网】:您刚刚也说了新零售主要是线上线下的融合,PINGO在新零售方面接下来会具体怎样践行它呢?

    【PINGO国际 杨耀祖】:家装行业区别于其他行业,更多的是一种产品前期的虚拟化,最后再落地,所以我们在交付环节,服务半径很重要,家装公司一般是15公里到30公里的服务半径。PINGO线下的布局,在黄河以南的城市基本上是全覆盖,对于我们来讲线上产品与线下是同款同价同服务,线下做到了所有流量的承接和消化,这就是我们在家装新零售提前做的一些预案。

    【中华建材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期待杨总在峰会上对于预见新零售的精彩分享。

    【PINGO国际 杨耀祖】:好的谢谢。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4432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