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曾奕龙:法国崔佧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属于中国人的产品

    曾奕龙:法国崔佧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属于中国人的产品

    2017-11-24 09:5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忐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曾奕龙:法国崔佧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属于中国人的产品

    美,看不见的竞争力活动,法国崔佧TRECA生活美学分享沙龙在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落幕。艺术睡眠大师法国崔佧TRECA床垫,携手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先生,给杭州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设计分享盛会。这是法国崔佧床垫主办的第九场设计师沙龙分享活动。在活动现场,法国崔佧杭州的品牌运营商曾奕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分享他对“法国崔佧”、“睡眠艺术”的看法。

    曾奕龙

    法国崔佧杭州的品牌运营商

    记者:【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崔佧生活美学分享设计师沙龙杭州站活动的上,您作为杭州的代表,法国崔佧床垫将会收获到什么?

    曾奕龙:这场活动我们的收获会很多。今天会有很多杭州知名的设计师大咖、媒体到场。经过今天法国崔佧的设计师分享会后,法国崔佧在杭州将会有一定的影响力,这个影响力的背后就有一个圈子,就是设计师圈子、媒体圈子。法国崔佧床垫是一个全球最有名的奢侈品牌,这样的一个品牌能够将在杭州得到更好的推广。与杭州当地的设计师大咖、杭州当地的媒体形成一个更良好的互动关系。

    记者:在活动之前您与杭州当地的设计师大咖们的交流性、互动性是如何的?

    曾奕龙:在举办今天这场活动之前,我与杭州当地的设计师大咖们交流性、互动性并不算强,曾经有合作但不算太多。但通过今天这场法国崔佧的【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设计师沙龙之,内容以生活美学和匠心为主。我相信今后我们之间将能产生更多的合作,从而共赢。

    记者:请问您觉得法国崔佧是一个怎么样的品牌?

    曾奕龙:我从事睡眠行业已经十多年了,法国崔佧的品牌高度非常高,是国际级别的高度。在睡眠行业里,法国崔佧是全球第一品牌,已经是全球第一奢侈品牌。法国崔佧已经有一百年的历史,是一个这正的国际化大牌。

    记者:生活美学家林振中老师与法国崔佧床垫达成合作,请问您觉得林振中老师是是一个什么样的设计师呢?

    曾奕龙:林振中老师不仅仅在设计的领域里有非常高的成就,他在其他的一些领域里还一些非常好的理念。如:生活美学的领域里他倡导更应该呈现一些视觉轻松性设计,让每个人每天都能减轻压力,过得愉快。而且林振中老师还在知名的大学任教,在室内设计、服装设计等领域都有很多成就。由于我们相识的时间不是太长还没来得及去多了解得更多。但接下来,我和林振中老师将会有更多的交流。

    法国崔佧床垫一直推崇生活美学,林振中老师又被誉为“生活美学家”,从上年开始就进行了合作,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这种方式合作的呢?

    曾奕龙:我当然非常高兴的看到林振中老师与法国崔佧床垫的合作。法国崔佧床垫最讲究的是品质感,从匠心上、工艺上都能体现出来。每张床垫都是手工制作出来的。林振中老师所传播的也是一种生活上的品质感。从生活上、美学上与匠心的结合。法国崔佧和林振中老师站在一起合作共赢,走进全世界。

    记者:今年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也开始与法国崔佧床垫合作了,设计了两款产品。请问您觉得这个合作将为法国崔佧带来什么呢?

    曾奕龙:梁志天老师在室内设计领域已经非常知名了,而且在产品设计的领域里也非常成功。这次法国崔佧与梁志天老师的合作就是为了开拓我们中国人设计的产品走向国际的契机。希望国内的消费者们能得到更多适合中国人使用的产品。

    我对家纺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44322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