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墙面“升级版”墙咔 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集成墙面“升级版”墙咔 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2017-11-23 18:24: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服饰多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墙面“升级版”墙咔 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物价上涨加快,劳动力价格的不断提高,传统墙面装修费用也越来越高,装修过程的繁杂也需要业主寻找工艺水平卓越的装修工才能将墙面装饰得尽如人意。

    一套房子单单墙面装修最少需要一个月时间,过程中需要业主现场监督或找专人监工,无疑给自己的生活、工作和经济带来不少影响。此外,费尽心思将房子装修好之后,墙面装饰无论是采用乳胶漆、墙纸或是液体壁纸,都无法避免甲醛、苯乙烯等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产生威胁。眼见新房到手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然而因装修产生的诸多问题才是真正给广大业主带来烦恼的源头。为了改善墙面装修的品质和速度,近年来,业内也在不断研发和尝试。

    集成墙面“升级版”墙咔 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多年的研发和改进,亦获得了良好成效。集成墙面的出现,为中国墙面装饰市场结构带来了根本性变化。集成墙面是以竹木纤维板呈现模块化的结构设计,通过卡扣式的物理组合的墙面装饰模式。无需刮腻子,刷底漆,刷面漆等工序,而且对工艺要求不严格,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墙面装饰工作,简单拼接即可。可见,集成墙面的出现无疑大幅度改善了传统墙面装饰存在的弊端。因此,集成墙面面市以后,获得了亿万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内墙面装饰市场也很快拥有了上亿的市场占有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34321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