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简讯丨米兰家具展23日举办、百强家具召回缺陷产品

    简讯丨米兰家具展23日举办、百强家具召回缺陷产品

    2017-11-23 16:4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馒头还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丨米兰家具展23日举办、百强家具召回缺陷产品

    第二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已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经济之都上海举办。11月14日,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6年4月生产的百强儿童椅(型号:HL3-512 /300mm*298mm*496mm)共10把,该产品因孔及间隙项目存在不符合国家标准中保障人身安全要求的情形,属于缺陷产品。

    简讯丨米兰家具展23日举办、百强家具召回缺陷产品_1

    【第二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23日举办】

    据悉,第二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已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经济之都上海举办。为反馈中国市场的积极响应,米兰展将携手109家意大利顶尖家具品牌再度登陆上海展览中心,划分出设计、经典、奢品三个风格区,展会同期亦将继续举办大师班(Master Classes)和卫星展(SaloneSatellite)。

    【西部泛夹江陶企全面复产 春节或将不停窑】

    北方11月15日正式进入采暖季,从而致使北方大部分陶瓷企业提前停窑放假。然而,地处于西部的泛夹江产区却是一番繁忙的生产景象。在夹江、丹棱、威远等陶瓷企业集中区走访时发现,该地区内具备生产能力的陶瓷企业都在开足马力生产,部分技改不达标的企业为了能够早日恢复生产也在积极整改。除此之外,华兴、华天等陶瓷企业今年下半年筹建的生产线也在近期内相继点火,预计将在12月底出产品。

    【北京田梅雨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被罚款5万元】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发布海环保罚字﹝2017﹞543号行政处罚公示,北京田梅雨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封边车间封边机在进行封边工序时产生VOCs废气,直接排入大气环境,造成大气环境污染,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故而罚款5万元。

    【六安一家具厂整改期间又突发大火】

    11月19日晚6时许,六安市裕安开发区105国道西侧德天建材家具厂内一间上千平方米的厂房发生火灾。据了解,该厂因消防安全隐患较为突出,曾被公安、消防等部门多次要求限期整改,并于11月6日被现场断电。最终这场大火终被扑灭,未发生人员伤亡。

    【美克家居拟9537万元受让天津美克8%股权】

    11月21日晚,美克家居(600337)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美克集团拟与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美克8%的股权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为9537万元,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美克集团不再持有天津美克股权。

    【居然之家打造无锡家居小镇】

    小镇经济成为家居业转型新着陆点。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个试水特色小镇的家居品牌。11月21日,居然之家无锡金城路店、锡沪路家居艺术小镇、常州同济桥店、徐州店三城四店联合招商会,在无锡君来洲际酒店举行,本次“三城四店”联合招商会吸引了约800个品牌参与。

    【北京世纪百强家具公司召回缺陷产品】

    11月14日,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6年4月生产的百强儿童椅(型号:HL3-512/300mm*298mm*496mm)共10把,该产品因孔及间隙项目存在不符合国家标准中保障人身安全要求的情形,属于缺陷产品。

    【广州市木门抽检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

    近日,从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该局近期对广州市生产领域建筑木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9家企业生产的9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本次抽查对木门窗的含水率、漆膜饰面(附着力)、浸渍胶膜纸饰面(耐划痕)、浸渍胶膜纸饰面(表面耐污染腐蚀)、甲醛释放量、有害物质限量;木质门的装饰面贴面表面外观要求、漆饰表面外观要求、含水率、甲醛释放量、有害物质限量等项目进行检验。

    (来源:家具微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3432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