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诗尼曼家居荆门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年产值将超20亿

    诗尼曼家居荆门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年产值将超20亿

    2017-11-23 16:4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静踢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家居荆门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年产值将超20亿

    中华衣柜网讯:11月16日,荆门市东宝区诗尼曼家居项目一期建成投产。从6月12日开工到一期建成生产,该项目仅用152天,以“快签约、快建设、快投产“创造了令人惊叹的诗尼曼速度。

    诗尼曼家居荆门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年产值将超20亿_1

    该项目由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诗尼曼家居在建成广州生产基地、北京生产基地后,着力布局的第三大生产基地,是东宝区继亚丹家居之后、又一家投产的定制家居龙头企业。

    该项目占地500亩,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衣柜、衣帽间、书柜、厅房组合等绿色低碳个性化定制家具。项目一期占地200亩,共投资4亿元,建成24000平方米柜体生产车间、12000平方米门线生产车间和10000平方米成品仓库车间,以及食堂、宿舍各一栋。

    21日,记者来到诗尼曼家居湖北有限公司项目一期现场,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员工生活区,布局井然有序。

    在生产车间,公司品技部经理方爱兵介绍,诗尼曼柜体产品七大基本工序包括电子开料、自动封边、数控钻孔、扫描分拣、试装检验、清洁包装、成品交接,前三道工序全自动化、数控化,每完成一道程序后就会出现一个记录相应数据的条码,形成“身份证“。

    记者在车间还注意到,车间每一流程都有条不紊。在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数据控制基础上,工人对每道工序完成的半成品、成品都要多重检验。

    方爱兵介绍,每个流程都通过人工+电脑控制进行把关,在开料、封边、排孔之后、包装之前,会有一个试装程序,把前三道工序做出的产品进行人工检验,检验内容包括外观、规格、孔位、结构,同时把结构比较复杂的柜体进行组装,确认无误后才进行包装。

    项目驻点秘书、东宝区林业局党组书记陈军说,诗尼曼家居项目将以高质量、安全、环保、高效的先进智能化工厂为目标进行建设,推动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项目一期建设4条定制家具生产线,两条生产线已完成设备安装,进入试生产阶段,另外两条生产线将在年前安装到位。到2019年12月底,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将超20亿元,成为东宝绿色建筑建材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来源:中新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34321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