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壁挂炉:减少燃煤消耗 改善大气环境

    壁挂炉:减少燃煤消耗 改善大气环境

    2017-11-23 16:1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与黑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挂炉:减少燃煤消耗 改善大气环境

    农村地区散煤燃烧是京津冀区域冬季大气污染的重要因素,去年,与京津接壤的河北廊坊、保定18个县市区被划为禁煤区,并通过大力推进散煤替代工程。近期,河北省为治理秋冬季大气污染,全力推进散煤污染控制,在环首都地区着力推进气代煤和电代煤打造禁煤区,在工业领域推进电能替代和燃煤减排提效,减少燃煤污染。10月底前,河北禁煤区将实现散煤清零,禁煤区之外,河北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也大力实施气代煤等清洁取暖工程,今年冬季取暖季前,河北省将完成180万户居民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实现清洁取暖。

    对此,业内专家认为,随着天然气市场化改革的推进以及天然气配套设施的完善,燃气采暖热水炉市场也会逐渐扩大,家用燃气壁挂炉具有采暖和洗浴双重功能,又因其舒适和节能环保的特征而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的青睐,不但在北方市场逐渐普及,在南方分户供暖市场也快速兴起。当前,治理大气污染的力度不断加大,各地方逐步推行“煤改气”政策,让空气质量问题再次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焦点,在此背景下,壁挂炉业成为了北方煤改清洁取暖最佳选择,壁挂炉行业也就此迎来了新的发展黄金期。

    业内专家认为,天然气消费高速增长说明各地“煤改气”效果逐渐显现,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天然气管网建议的不断完善,燃气壁挂炉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阶段,尤其自煤改气政策落地以来,国内壁挂炉产销量急剧上升,壁挂炉市场的发展前景将无可估量。据了解,自推广煤改气工程以来,壁挂炉凭借科技创新、节能减排、高效低耗、专业品牌、品质过硬等领先优势,以过硬的品质赢得了政府的肯定与消费者的青睐,累计中标台数已超过36万台。

    眼下北方地区的气温迅速下降,一年一度的供暖季节即将来临。业内专家认为,农村煤改气工程是为贯彻国家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是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减少雾霾天气的重要举措,居民户内燃气取暖炉具和燃气灶具购置安装费用都由政府买单,是重要的惠民工程,而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中央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对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改善大气环境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而推动煤改气工程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减少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提升生活品质的环保工程、民生工程,我们需深刻认识煤改气的重大意义,壁挂炉将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煤改气工作攻坚战,全面发力煤改气工程,共享蓝天新生活。

    来源:(中国壁挂炉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34320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