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环保风暴驱逐高污染建材 吊顶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环保风暴驱逐高污染建材 吊顶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2017-11-22 16:30: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尊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风暴驱逐高污染建材 吊顶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家装市场暗流涌动!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国家对污染的零容忍,以及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推进,一些污染严重、产能落后的建材小作坊和小厂家纷纷停产。下游建材市场的变化,很快传导到上游。

    面对基装建材涨价、延供、断货的考验,家装市场则呈现出完全不同的两种景象:一边是小公司疯狂涨价后的陆续关门,一边是大型装修公司的处变不惊。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对环保的高要求和对污染的严控,导致装修公司今后无法再使用污染严重、价格低廉的原材料。国家淘汰落后产能的经济转型,正在倒逼装修行业进行深度洗牌。

    环保风暴驱逐高污染建材 吊顶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不仅装修行业在洗牌,作为装修行业基石的原材料产业,同样需要加速优化产业布局,规范产业环境,顺势转型从而实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调查基装建材价格翻番大小公司感受不同

    “您好,最近要装修吗?”“听说您刚收了房,要不要考虑我们公司,有针对咱小区专门设计的方案。”“免费测量出户型图、免费出设计方案,装修您找我。”很多人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原来频繁接到的装修骚扰电话忽然不见了。

    “已经签下的订单都做不完,还有一些客户因为先前签约的小公司跑路、涨价,现在回过头来咨询我们,更别说去拓展新的业务了。”一家大型装修公司的业务经理告诉记者,“现在根本不愁业务量”。

    与大公司的淡定不同,从事装修行业20多年的个体老板褚春荣认为,小公司的日子并不好过,“最大的影响还是拿不到货(建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24319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