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12月10日 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三度携手徐誉滕唱响武汉

    12月10日 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三度携手徐誉滕唱响武汉

    2017-11-22 12:3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爱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2月10日 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三度携手徐誉滕唱响武汉

    双12的鏖战鼓声还未敲响,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武汉站已然奏响年度最强音,双12钜惠狂欢提前袭来。为了让湖北消费者购买超高性价比的安醛定制家具、普及健康家居生活,继9月23日及10月29日卡诺亚成功携手温情歌王徐誉滕唱响河北、钜惠山西之后,12月10日,卡诺亚将三度携手徐誉滕惠战武汉、酬谢湖北,回馈广大消费者16年以来对卡诺亚的鼎力支持与由衷厚爱。

    12月10日 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三度携手徐誉滕唱响武汉_1

    惠过双12,续写年末销售神话

    “双11”的全球购物节促销狂潮刚过,“双12”的脚步又临近了。近日,从卡诺亚定制家居营销中心获悉,为了提前打响岁末促销战,乘着“双12”的东风,卡诺亚携手文艺歌王、情歌王子“徐誉滕”约惠湖北武汉,创造年尾岁末的销售神话,续写定制家居的非凡传奇。

    据悉,本次促销活动,卡诺亚拿出年度最大力度的优惠和最优的定制精品,让利湖北消费者,让安全健康家居生活响彻荆楚大地。其中经典全屋套餐及明星爆款衣柜组合,两款极具高性价比的产品,从外观设计到工艺制作上均达到了行业的至高标准。在选材上,卡诺亚坚持使用安醛基材及辅料,百分之百的保障健康。同时,此次推出的产品具备强大的收纳功能,营造更宽广、更健康、更舒适的家居空间的绝佳选择。更为吸睛的是此次爆款衣柜有推拉门和双拼门的形式,8种组合、16款特价衣柜,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所有尺寸需求,成为本年度的热销爆款,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12月10日 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三度携手徐誉滕唱响武汉_2

    12月10日 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三度携手徐誉滕唱响武汉_3

    星光交相辉映,引爆湖北家居市场

    初心不改、情怀依然,徐誉滕与卡诺亚所倡导的“安醛居家,健康无价”的理念如出一辙。徐誉滕的《等一分钟》《深深深深》《天使的翅膀》《李雷和韩梅梅》炙手可热、广为传唱,通过歌声和参与公益活动,传播积极健康的正能量,给人带去精神的慰藉;卡诺亚积极倡导“定制家,用无醛材料”的研发理念及“更懂定制更懂家”的品牌主张,不但苛求板材的健康环保,甚至连辅料都追求100%使用无醛材料,卡诺亚为消费者打造的家居空间,不但安醛健康,而且更为专注专业,16年来已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健康幸福的家居空间。

    12月10日 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三度携手徐誉滕唱响武汉_4

    据了解,此次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武汉在以往活动的成功基础上,将加入更多优惠力度及互动元素,实实在在让利,真金白银赠送。

    12月10日,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携手徐誉滕在武汉约惠你,唱响湖北、钜惠武汉,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24318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