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临近感恩节 蒂高卫浴为优秀员工颁奖表彰!

    临近感恩节 蒂高卫浴为优秀员工颁奖表彰!

    2017-11-21 17:1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临近感恩节 蒂高卫浴为优秀员工颁奖表彰!

    2017年蒂高卫浴在发展进步的路上迈开了重要的一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在临近感恩节之际,蒂高卫浴开展2017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对员工为公司发展进步所作的贡献予以表彰,同时表达了蒂高卫浴对一直以来并肩奋斗、携手并进的全体蒂高人的感恩之情。

    寒风送暖心感恩蒂高人

    优秀员工

    蒂高卫浴

    优秀员工涂朝植等十余人▲

    优秀的企业得以屹立于众山之巅,与优秀员工的付出息息相关。涂朝植等十余名员工在2017年度工作中以汗水与专业换来了蒂高卫浴的品质,为蒂高卫浴全面升级夯实基础。

    优秀新员工

    卫浴企业员工

    优秀新员工陆云等三人▲

    这一年里,在公司规模扩大发展的道路上,有很多富有活力的新鲜血液注入蒂高大家庭中,其中不乏非常优秀的新员工——比如新员工陆云,带着缝针的身体继续投入工作——蒂高人正是有着这一种敬业拼搏的精神,才能在未来的发展进步上坚定不移。

    优秀团队节约奖

    员工活动

    优秀团队节约奖非标开料组▲

    为响应国家绿色节能环保的号召,蒂高卫浴新设了【优秀团队节约奖】,由非标开料组获得。作为实木浴室柜定制专家的蒂高卫浴,在木材的运用上一直以质量著称,对木材的细节与规格要求非常严格,非标开料组以严谨的态度与熟练的专业技能,在确保木材质量的同时极大地避免了木材的浪费,真正做到节能发展,【优秀团队节约奖】实至名归。

    不忘初心,心怀感恩

    如董事长谢永坚先生所言:“常怀感恩之心。”

    不忘初心,“因”为有你,“心”怀感激,

    回报员工,回报社会,蒂高卫浴相信,在未来全面升级的道路上必定会获得更大的成功!

    蒂高卫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14316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