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西班牙Roca乐家卫浴正式进驻长沙市场

    西班牙Roca乐家卫浴正式进驻长沙市场

    2017-11-21 17:1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用御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班牙Roca乐家卫浴正式进驻长沙市场

    伴随Roca乐家长沙旗舰店剪彩仪式的举行,该品牌正式入驻长沙。11月18日,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乐家长沙旗舰店开门迎客,这也标志该品牌正式进驻长沙市场,将为长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选择和高标准服务。

    Roca乐家

    Roca乐家长沙旗舰店内展出的卫浴产品丰富多样。

    卫浴市场开拓

    智能产品是Roca乐家卫浴重点研发的产品。

    在旗舰店内,Roca乐家卫浴新品Inspira英培拉系列、MulticleanX欧乐净系列等均有展出,不少消费者正在仔细询问产品信息。

    “只有给客户创造出最大的价值,才会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作为百年企业,Roca一直将设计作为核心理念,每一个产品系列都力求兼顾消费者感官和使用的双重体验。”乐家(中国)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金鹏表示,长沙是Roca乐家极其重视的市场,此次进驻长沙市场是乐家正式涉足湖南市场的第一步,未来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亲身感受到Roca产品带来的与潮流同步的卫浴新主张。

    作为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Roca乐家卫浴于1917年由乐家兄弟创立于西班牙,其总部和全球设计中心、创新中心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

    目前,Roca乐家洁具公司商业网络遍布全球135个国家,生产工厂多达76家,全球共雇用20000多名员工,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集团公司。

    (来源:红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1431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