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买来的净水器漏水 高峰一老人维权成功

    买来的净水器漏水 高峰一老人维权成功

    2017-11-21 15:2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爱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买来的净水器漏水 高峰一老人维权成功

    11月6日上午,家住高峰镇的老人张某在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峰分局的帮助下,成功完成一起消费维权,经销商(被投诉方)退还了老人张某(投诉人)的货款2980元。

    11月初,家住高峰镇的老人张某在高峰镇石油机械厂内某电器销售点购买了1台某品牌净水器,使用后出现漏水的现象,张某同销售经销商多次协商未果。随后张某投诉至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峰分局。11月6日,经过工作人员对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耐心细致的疏导,双方在调解现场达成调解协议:经销商退还老人张某货款2980元,净水器由经销商自行撤除。

    双方对市场监管部门的调解机制、举措和调解服务态度表示非常满意:“感谢您们耐心细致地帮助我们调解,我们将按照纠纷解决在源头原则,协商和解消费纠纷,化解心结,避免造成更大的麻烦和损失。”

    据了解,今年以来,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峰分局采取加强舆论宣传,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完善网络建设,落实维权工作制度、在辖区全面推进投诉和调解联络机制,24小时接受消费者的各类投诉、规范调解工作流程,规范调解工作文书,规范调解工作队伍等措施,着力抓好消费维权工作。

    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员表示,该局将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能,督促经营户诚信自律,不断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切实将消费纠纷解决在源头。

    来源:今日爆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1431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