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

    2017-11-21 14:0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

    11月18日,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在从化德维尔现代工业园区举办了“工厂直接放价”的万人抢工厂开放日活动。虽然11月的南方直接步入了“速冻模式”,但激情四射的工厂开放日活动给冷风习习的羊城带来了温暖的福利。

    区别于以往的店面促销活动,本次德维尔工厂开放日活动是工厂直接放价的年度优惠大促。价格非常劲爆,机会非常难得,活动盛况空前。

    活动当天,广州各区域来宾已早早到达现场,一波波陆续而至的客户满怀着欣喜之情,走进德维尔工业园。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_1

    为不辜负各位来宾对德维尔的期许,德维尔以“工厂直接放价”的年度优惠大促回馈新老客户,刮起珠三角让利风暴。活动不仅准备了“100元可以十倍升级的预约惠”、“全屋18平仅需18800元的整屋惠”、“还有下定抢床上用品的抢先惠”、“工厂直供3㎡榻榻米仅需2980元的直供惠”……福利多多,让利不停。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_2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_3

    现场人声鼎沸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_4

    客户现场洽谈签约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_5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_6

    客户现场抽大奖,喜笑连连

    如此给力的优惠活动,现场签单自然火爆。据统计,活动当天有超过300个家庭选择德维尔全屋定制产品,现场交定金超200万。

    能取得这般优异的成绩,自然离不开团队成员前期的努力筹备。本次活动,德维尔通过前期线下户外广告和线上新媒体宣传结合的点线面立体传播方式,齐齐推进,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现场热烈的氛围,实惠到家的福利,让不少慕名而来的客户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但德维尔带给大家的惊喜远不会只是这些,在未来与各位家人牵手的过程中,德维尔会继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更多用户打造舒适个性家!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_7

    全面传播

    德维尔工厂开放日,全城出动,万人抢工厂!_8

    团队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14315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