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捆绑销售透支消费者信任 吊顶企业应重视

    捆绑销售透支消费者信任 吊顶企业应重视

    2017-11-20 16:35: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幻打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捆绑销售透支消费者信任 吊顶企业应重视

    近几年来,携程的口碑可谓是大打折扣。有用户在携程预定了房间结果到地儿一看天差地别,还被要求强行消费,这就不说了,更可怕的是还存在安全隐患。而就在10月初,知名演员韩雪也发微博控诉了携程捆绑销售。

    捆绑销售透支消费者信任 吊顶企业应重视

    韩雪在微博中提到,自己因为携程存在捆绑销售的问题而“被套路”。韩雪表示曾经不止一次因为酒店订单被转卖,海外地接严重违法违规等问题,向携程投诉,但除了等来一句抱歉,别无其他。忍无可忍的韩雪最后发出来了“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的感叹。

    确实,捆绑销售在各行各业都很常见,企业为了完成销售目标提高业绩,或者出于其他的理由,明里暗里都会增加附加的消费。在吊顶企业,这种情况也时有发生。

    捆绑销售透支消费者信任 吊顶企业应重视

    有用户就曾经在一个装修建材团购会采购了不少建材,不过,等真正购买安装时,该用户却发现,自己遭遇了捆绑销售,这让他难以接受。该用户表示自己在三个品牌共买了6000元吊顶,但是去提货时却被告知必须一起买下灯具,不然不能提货,而且搭配的灯具是不享受任何优惠的。

    这一事件最后以双方私下协商一致告终,但是这件事给所有吊顶企业敲响了警钟,捆绑销售实际上就是在透支消费者的信任,透支企业的信誉。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九条规定: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消费者有权自主选择提供商品或者服务的经营者,自主选择商品品种或者服务方式,自主决定购买或者不购买任何一种商品、接受或者不接受任何一项服务。上述事件的捆绑销售其本质实为强制消费,不仅侵犯了消费者的相关权益,更是对相关法律的蔑视。

    捆绑销售透支消费者信任 吊顶企业应重视

    事无信则不立,吊顶企业理应清楚这一点。事实上企业越大,越应当承担起更重的社会责任,在社会上起到正确的引领作用。但这并不代表小型的吊顶就可以浑水摸鱼,以用户为核心,以诚信为基石,才能继续有长远的发展。不然,必将会被用户所唾弃,被市场所淘汰,吊顶企业定要引起重视。

    来源:集成吊顶在线官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04313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