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华帝潘叶江获评“2017华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华帝潘叶江获评“2017华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2017-11-20 13:35: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闻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潘叶江获评“2017华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11月14日,新浪财经、****客户端、吴晓波频道主办的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华南区域)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叶江等十人被评为“2017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华帝厨电华帝厨电董事长潘叶江

    潘叶江获奖感言:不忘初心做全球高端厨房空间引领者

    奖杯捧在手上,我感觉它很沉,很有分量。我想这里面,不仅包含着整个华帝团队的努力,更有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期待,以及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责任。

    华帝正在经历从智能厨电向智慧厨房,进而迈向人工智能厨房的不断升级转型的过程。在此过程中,我们将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乐趣的厨房生活,“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是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华帝人共同追求的目标和梦想。所以我们现在要深耕国内市场,做强做大,在新的战略里是走向全球,走向国际化。

    我很感谢我们的消费者、朋友对华帝的支持,我认为华帝人的想法或华帝人的梦想是为了走出中国,做到全球化的企业。最后,为中国的强国梦助力,谢谢大家!

    (来源:厨电参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04312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