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速暖即热 万家乐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热芯”而来

    速暖即热 万家乐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热芯”而来

    2017-11-17 17:0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真扯水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速暖即热 万家乐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热芯”而来

    近些年,制造业作为全球经济竞争的制高点,一直以来都受到各国的广泛重视,中国作为公认的“制造业大国”自然也不例外。我国于2015年5月19日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规划,明确提出把“智能制造”作为两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大力推进我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加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的提出及深化,共同为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清洁能源已成刚需 消费升级强力助攻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有关供暖与环保的话题再次成为热议焦点,此前有检测结果表明,我国北方地区由于烧煤供暖导致空气污染水平高于南方,北方5亿居民因严重的空气污染,平均每人失去5年半寿命。为此国家加大了节能减排力度,各地“煤改电”“煤改气”如火如荼,清洁能源采暖成为首选,而燃气壁挂炉也成为替代燃煤锅炉的最佳采暖方式。

    新时代号召下,我国多次提及消费对经济增长稳步提升的贡献,并指出其充分发挥了“稳定器”和“压舱石”的作用。据了解,我国的消费也历经多次升级,在现阶段,重要表现之一就是由商品消费向品质消费的升级,如更加注重技术革新所带来的生活智能化,更加注重节能环保,例如居民在购买采暖设备时,首要考虑的因素是产品功能。由此带来的对科技的需求,也让消费升级演进为消费革命。

    感应时代号召 万家乐自主创新成就“黑科技”

    20世纪80年代,万家乐将热水器带进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改变了国人传承千年的洗浴生活,然而万家乐并未止步于此,而是向燃气热水器、厨电产品、供暖产品、集成橱柜产品、生活电器产品、空气净化器等多方发力,旨在创造更高品质生活。作为一个拥有30多年历史积淀的品牌,面对智能时代的快速发展,万家乐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另一方面适应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的升级换代。今年,更是提出“解构焕新”的理念,即此,万家乐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和理念呈现在众人面前。

    其中,最重磅的一个举措就是万家乐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即将发布。万家乐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是一款集卫浴功能与采暖功能为一体的、具有速暖即热特点的新型壁挂炉,堪称万家乐自主创新的“黑科技”之一。其不仅升级了采暖体验,更突破性地解决了“壁挂炉洗浴体验差”的行业难题,让普通家庭也能够享受到商用级的中央采暖和热水。

    直击痛点 万家乐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首开行业先河

    众所周知,传统壁挂炉普遍热水洗浴体验不好,很多家庭需要在产品下面加装一个回水器,或者索性再买一个热水器,以致暖浴双用的壁挂炉实际变成了单暖炉。针对这一难题,万家乐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传承了万家乐三十多年热水科技的大成,将“东方恒热芯”技术完美嵌入其采暖系统之中,创造出套管和板换之外的第三种换热模式。它能提供源源不断的热水,水量稳定,全程恒温,不仅满足人们对舒适采暖的需求,而且让壁挂炉从此也有燃气热水器一般的热水享受,在行业中堪称“首开先河”。

    万家乐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给消费者提供的是一种“稳靠不波动,无需等待”的温暖,“恒”既代表BX7恒暖π提供的温暖是持续舒适的,热水温度波动小,不会忽冷忽烫;又代表着BX7恒暖π提供的温暖随心调控,即开即来,告别采暖和洗浴热水等待时间过长的烦恼和无奈,可谓速暖即热、稳靠耐用。

    耗时两年,历经30万次测试,只为做一台速暖即热壁挂炉,这样的产品除了技术上的精益求精,更多地展现了一种强烈的人文关怀!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74310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