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再战双11同比增长180% 梦天木门上演“功守道”

    再战双11同比增长180% 梦天木门上演“功守道”

    2017-11-17 16:4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扯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战双11同比增长180% 梦天木门上演“功守道”

    双十一,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场全球范围内的狂欢,1682亿的天猫双11单日成交额,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于“新零售”的认知,几乎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众多品牌纷纷亮出自己的爆款和诚意,在木门江湖中,更是涌现出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品牌。双十一战罢,全屋定制类排行榜中,木门品牌占据4席,表现极为抢眼。五大明星助阵,天下一家结盟的梦天木门,则上演着属于自己的“功守道”。

    再战双11,梦天同比增长180%

    本次双11全球狂欢节,梦天木门旗舰店销售额突破2.4亿,同比去年增长180%,稳居全屋定制类销量排行榜第四名、门业销量排行榜第二名,不要忘了,这只是梦天木门开启电商模式的第二年。历经一年多的磨合和发展,梦天木门在线上和线下配合越来越默契,电商团队日臻成熟。

    梦天木门

    这次双十一,梦天木门并不是“孤军奋战”,而是选择与顾家家居、美的、方太等40大品牌共同结盟,以“家”为核心,横跨建材、家具、家装、家电、净水、软装、智能机器人等多个类目。天下一家,40大一线品牌盛大集结,带来了整体突破60亿元的惊人数据。在新零售全渠道模式下,梦天木门再攀高峰。

    情歌天王空降,梦享盛典狂欢进行时

    双十一刚刚战罢,11月12日,梦天年度梦享盛典·金华站正式启幕。作为梦天木门28周年特别呈现的重要一环,此次活动力邀“情歌天王”张宇空降现场,一首首经典曲目让现场成为音乐的海洋,全场千余名意向客户和歌迷朋友大饱耳福。

    梦天木门水性涂装

    活动现场,张宇诠释了自己对于家和爱的理解,十分注重家庭生活的他,认为自己父亲和丈夫的身份,远高于艺人。这样的张宇,和倾力打造“梦享家”梦天木门可谓不谋而合。演唱环节过后,更好品质,更加环保的梦天全新水性漆产品,赢得了张宇和现场嘉宾的共同点赞。

    木门双十一

    梦天木门

    梦天木门水性涂装

    关于功守道,李连杰的解读是,中国武术不是以进攻为根本目的,而是要用功夫来守住家园,传承我们的文化。梦天木门同样深谙其道,专注高端木门的梦天,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为行业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场氛围,用好产品来装点每个人的梦想家,在经典的不断传承之中,使其再放光芒,正如梦天木门近期推出的“新水性、新色彩”产品那样。

    木门双十一

    2017,作为梦天木门的“梦享年”,惊喜还不止于此。据悉,11月18日,梦天木门将在河北石家庄和江苏盐城双箭齐发,周传雄和光良将倾情献唱,“梦享盛典”即将迎来下一个高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74310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