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另辟蹊径:金凯德门业公益暖心营销引燃线上

    另辟蹊径:金凯德门业公益暖心营销引燃线上

    2017-11-17 16:0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另辟蹊径:金凯德门业公益暖心营销引燃线上

    双十一从一个简单的购物节逐渐演变成现在一个集促销和营销于一体的品牌活动。既然是品牌营销活动,那么评判一个活动成功与否的标准之一就是是否造成大规模刷屏。对于木门企业而言,每家木门企业都在争做刷屏活动,但是真正做成功的没有几个。

    面对一群新潮、独立的消费者,如何找寻一个点将他们的兴趣和利益关联起来并且能很轻巧地加上卖家的意愿,这是门业品牌金凯德一直在努力探索的。

    木门双十一

    免单和打折、赠优惠券是很多木门家装品牌在每一年双十一活动中惯用的营销手段。双十一我们点开任何一家电商网站,打折、免单是最常见的字眼,不免让人疲劳。为避免陷入同质化,2017年双十一金凯德则另辟蹊径,主打感情牌,推出主题为“打开新门,拥抱新生活”的促销活动,和一般冷冰冰的促销活动相比,金凯德这一次活动可谓是相当走心。

    “打开新门,拥抱新生活”的话题营销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就是事件启动以及预热阶段;第二阶段就是打出亲情牌;第三阶段就是主打公益牌。这三张牌一出,一个鲜活有血有肉的暖心品牌形象就出现在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

    11月1-6日:金凯德活动启动以及预热阶段

    在这期间,金凯德首先利用直播互动、跨界联盟作为资讯点,引发行业和消费者关注。为何选择这两个活动作为前期主打的宣传亮点,一来是因为随着现代消费者对于全屋定制以及个性化消费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他们在选择产品时除却考虑价格因素之外,更讲究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金凯德通过携手尚品本色、春沐家、德力等品牌店达成双十一最强战略联盟,形成优势互补,可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服务和体验。

    对卖家来说,能否在双十一前期吸引消费者眼球,从线下引入流量,提高转化率,对于任何一家入驻天猫的旗舰店而言,意义重大。而金凯德巧妙利用当下最火也最亲民的促销手段——同步直播,通过有效的互动,达到最佳的购物体验。

    11月7-10日:心理反转,凸显感恩和亲情

    每年的双十一,很多人都称是“剁手节”。对于这个声音,有支持者也有反对者,主要立足点还是这个钱到底花的冤不冤,而不是值不值。金凯德抓住这一点,在宣传中不鼓励剁手。给出的理由也很充分,让人很信服。现在的年轻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和房子,处在一起的时间也就少了很多。殊不知岁月无情,白发悄悄爬上了他们的双鬓,腰板没有以前直,出门也经常忘了拿钥匙……

    双十一电商狂欢

    金凯德门业

    秉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是我们为人处世的一项基本原则。为此金凯德呼吁我们趁着当下,为父母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将家里的那扇破旧的木门换成一扇智能门锁,这样不仅方便老人们的生活,也让我们自己放心。

    11月11日:公益暖心之举引燃线上

    经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层层铺垫和情感蓄势,双十一当天金凯德线上和线下异常火爆。2分钟破100万,10分钟突破500万,180分钟即超去年双十一总成交额……2017年11月11日上午10点,金凯德天猫线上成交额已突破2700万,成为防盗门类目唯一连续5次单场活动破千万的商家!截止11月11日11时,金凯德全年防盗门线上销售额喜破1亿元!

    木门双十一

    双十一电商狂欢

    然而这并不是终点,金凯德趁热打铁,继续将情感路线不断升华,并通过九江集成门店的隆重开业,金凯德给200位环卫工人送去保温壶。媒体通过对这一事件的报道和分析,金凯德的公益形象更加鲜活,线上和线下的相互配合,相互盈利。

    现在回头想想,这个双十一,金凯德这张牌出的很精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74310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