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情暖德技人|德技优品门窗十一月员工生日会温馨上演

    情暖德技人|德技优品门窗十一月员工生日会温馨上演

    2017-11-17 12:5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笑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情暖德技人|德技优品门窗十一月员工生日会温馨上演

    有一种企业文化总是润物细无声,有一种关怀总是悄悄送入“德技人”的内心,德技优品门窗员工生日会温馨上演,“会”成最浓的情,最深的爱,寿星们,生日快乐!

    德技优品门窗

    为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让每一位员工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德技优品门窗每月定期为月度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会,并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小游戏和礼物。11月15日,德技优品十一月生日会如期而至,寿星们欢聚一堂。

    门窗企业员工

    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寿星们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

    门窗企业活动

    生日会上,公司还为寿星们,精心准备小礼物和互动游戏,为了欢乐气氛,寿星们撸起袖子齐上阵。在各种温馨的互动小游戏中,伴随着欢快的笑声,体会到了彼此浓浓的情谊。

    德技优品门窗

    门窗企业员工

    每位寿星们在一分钟内报数。“我在德技优品门窗买了1个窗,2个窗,3个窗,4个窗,5个......”每位寿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幕幕温馨的画面被永恒定格。

    一个生日蛋糕,一句生日祝福,看似很微小的举动,却体现了德技优品对员工的关爱。让微笑在此刻蔓延,让幸福在此刻定格。让镜头记录者寿星们的笑脸,愿记忆永远停留在这美好的瞬间。

    每位员工都有一个梦想,一个愿景和心里承载的无限期望。当员工不停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需要“加油站”来补充正能量。德技优品门窗把真情的关怀洒向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身上,继续以匠心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专业的大家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再次祝福所有寿星们生日快乐,幸福健康。在德技优品这个大舞台上发光发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7430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