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搭建互利共赢新型合作关系 多国大使莅临亿合门窗考察

    搭建互利共赢新型合作关系 多国大使莅临亿合门窗考察

    2017-11-17 12:5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搭建互利共赢新型合作关系 多国大使莅临亿合门窗考察

    11月15日,中国前驻柬埔寨、新加坡和泰国大使傅学章,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秘书长、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戴绪龙,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及夫人,纳米比亚驻华大使埃利•乔治、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参赞康博斯、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参赞高博•赛盖伊等一行莅临亿合门窗参观指导。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及夫人、亿合门窗常务副总经理胡超先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亿合门窗

    参访亿合门窗展厅

    大使一行在鲜花簇拥下参观了亿合门窗展厅。亿合门窗精湛的产品设计工艺、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丰富的产品线使得大使与参赞们纷纷驻足品鉴。

    铝门窗品牌发展

    欢迎会

    随后,在公司大会议室举办了热烈的欢迎会。欢迎会上,曾董致欢迎词,对远道而来参观访问的国际友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由衷的感谢!曾董表示:随着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官方合作与民间交流愈加密切,中国智造走出国门的质量和数量也与日俱增。亿合门窗一定紧跟国家****政策,在门窗领域更加积极地与世界各国、各地区搭建互利共赢的新型经济合作关系。

    接着,胡总又向大使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发展历程、未来战略方向,让大使与参赞们对亿合门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亿合门窗体验馆

    亿合门窗

    最后,大使们也纷纷交流,首先一致对亿合门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就“****”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和趋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过程中,傅大使问及到亿合门窗将会如何应对互联网对传统实体产业的冲击。董事长曾奎先生回答说:“实体产业就好比我们的皮肤,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这一回答赢得了在场的一阵掌声。

    铝门窗品牌发展

    参观亿合门窗科技园

    之后在曾董的陪同下,参访大使与参赞们先后来到亿合门窗的办公室与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大使们对亿合门窗培养出的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先进科学的管理模式和规范化的企业形象表示赞许。

    亿合门窗作为我国门窗品牌的领航者,肩负着“为中国门窗屹立世界而努力”的伟大愿景,通过引进和学习国内外高端先进生产技术,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坚持贯彻“****”的发展战略,多年来已经与全球多达30多个国家和地区搭建起了互利共赢的新型经济合作关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7430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