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乐事净水器携手央视CCTV,全力打造中国一线品牌

    家乐事净水器携手央视CCTV,全力打造中国一线品牌

    2017-11-17 12:5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有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乐事净水器携手央视CCTV,全力打造中国一线品牌

    继2017年2月,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家乐事净水器聘请金马奖影帝陈建斌做为形象以及品牌代言人之后,家乐事再次发力以央视CCTV1/CCTV2/CCTV7/CCTV10签定品牌展播计划,全力打造中国净水器一线品牌,分别在央视1套《朝闻天下》、央视2套《生财有道》、央视7套《健康之路》、央视10套《最美乡村中国行》中荣誉播出...

    家乐事净水器携手央视CCTV,全力打造中国一线品牌

    作为****与央视和卫视共同推出全年品牌发展计划的公司,家乐事净水器一直以不断创新与突破自己的方式,实现着跨越式发展,在“品牌化”之路上昂首阔步。而央视频道作为全国一个家喻户晓的栏目,其影响力与投资价值节节攀高,此次,家乐事在如此权威的广告平台上展现品牌风采,充分彰显了家乐事的品牌实力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家乐事净水器品牌在央视众多频道上投放的广告,再一次吹响前进的号角,也代表首家乐事净水器从区域强势品牌向全国一线名牌迈进,从地区一线品牌向全国一线品牌发展的最佳途径。按照家乐事净水器的广告规划,将先后投入数上千万元,主要涉及央视、地方卫视和地区电视、报纸媒体、高铁、机场等,2017年家乐事净实现品牌大超越。目前家乐事除明星代方、央视卫视广告外,正在操作的一些户外广告以及线上广告,取得初步成果,2018年家乐事净水器将再接再励,用品牌的影响力再一次影响中国。

    家乐事净水器携手央视CCTV,全力打造中国一线品牌

    2017年,对于净水器行业来说,是一个漫长的冬季,遭受“冻年”冲击后,净水器行业已经驶入了高速公路的一个弯道,很多企业“财政紧缩”,通过减少成本维持企业利润,然而对于英明的家乐事人,却是将“弯道”变“通途”,通过差异与创新的战略思想,内修产品质量,外练强势品牌,大手笔快速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强产品、强品牌、强服务,以“全能三强”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对于一个以技术和产品闻名于中国的净水器企业,家乐事独创的“变频节水”以及“平衡水”技术,在节能减排,在日益重视节能减排以及“能效比”的今天,其有着先天的优势,家乐事净水器出品的平衡水净水器,不仅荣获中国家电研究院颁发的A+性能推荐产品,在中国更受消费者喜爱,其拥有的产品性能以及时尚亮丽的外观,以及高端配置,在中国独一无二。此外,其生产的好水福8净水器,在上海水展一经发展,几度卖断货,供不应求,2580的高端配置、亲民的价格,都展示了家乐事净水器非常准确的产品定位,好品牌就应该出厂好的产品,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家乐事净水器携手央视CCTV,全力打造中国一线品牌

    2018,家乐事净水器,将用更大的市场动作,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净水器招商加盟热线:400-600-3188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74309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