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

    2017-11-17 11:1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

    11月22日,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

    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富有代表性的设计师、资深媒体人——孙海源、FABIO ROTELLA(法比奥.罗泰拉)、吴宗敏、孟建国、萧爱彬、胡艳力等众位嘉宾阵容将跨国聚首,共同见证最强“幸福家”的诞生。

    在设计师的淳淳匠心下,一砖一瓦、一桌一椅、一板一凳这些没有生命特征的物种,都可以带有幸福的温度。11月22日这一天,一场关于“幸福家”的设计盛宴即将盛大启航,让我们共同期待最有温度的家居设计佳作,一同等待最具工匠精神的设计手艺人。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_1

    “幸福家”设计大赛总决赛终极大奖花落谁家?

    11月22日,由必美地板和网易家居联合主办、CIID广州专委会学术支持的2017必美第五届设计师精英沙龙暨网易“幸福家”设计大赛总决赛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本届“幸福家”设计大赛是必美地板和网易家居的三度携手,旨在通过公益大赛的形式,召集广大有想法、有实力、热心公益的优质设计师,合力为更多人打造心目中的幸福家,引领家居设计新潮流。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_2

    2017年6月28日,必美地板&网易联合主办的幸福“家”公益改造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相比前两年,今年的“幸福家”设计大赛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将公益设计带给有需求的网友,更有设计大咖担任态度导师,亲临指导。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_3

    必美地板&网易“幸福家”设计大赛 态度导师团

    本次上海总决赛上,由必美国际集团总裁孙海源、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意大利代表、布鲁托集团御用设计师MR. Fabio Rotella、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常务理事吴宗敏、中国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孟建国、萧氏设计&境物Kingwood总设计师萧爱彬组成的超级评审团将莅临现场,评选出最佳“幸福家”设计作品。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_4

    必美地板&网易“幸福家”设计大赛 总决赛超级评审团

    据统计,7月至10月的海选时间里,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国300多位网友的设计需求,同样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公益设计师们也积极参赛响应,为网友设计出一份份贴心的改造方案。大赛组委会从中筛选,百里挑一,最终诞生了20份海选入围的优秀改造作品。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_5

    10月中旬,大赛组委会从改造作品网友评分(占总分50%)、改造作品人气点击量(占总分20%)、设计师公益活跃度(占总分20%)和导师媒体评分(占总分10%)四个维度综合考量,分别从小户型组和中大户型组评选出了全国三强公益设计师。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_6

    六位晋级设计师在态度指导下进一步优化改造规划、原创效果设计,为求助网友精心设计出了六份幸福家方案。从11月初开始,这六份作品已经开始接受公众线上票选。在“幸福家”公益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全国六强公益设计师将携方案作品,同台竞技,角逐冠军殊荣。

    【小户型组三强公益设计师】

    乐今那装饰设计公司黎铭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黎铭——《大城·小居》

    深圳阮斌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唐韵珊——《爱·相聚》

    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李大冲——《简·爱》

    【中大户型组三强公益设计师】

    壹得室内设计事务所合伙人杨全民——《霁月听风》

    苏州上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明雪——《等归来》

    职业室内设计师马洋洋——《朝气》

    大咖驾到解码欧洲室内设计风向标

    值得期待的是,在本次总决赛上,意大利著名建筑师、设计师,北京居然之家顶层设计的欧洲设计师代表FABIO ROTELLA(法比奥.罗泰拉)将亲临现场,全面解码欧洲室内设计风向标。

    跨国聚首 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盛宴即将启航_7

    意大利著名建筑师、设计师、北京居然之家顶层设计的欧洲设计师代表FABIO ROTELLA(法比奥.罗泰拉)

    2017年,法比奥.罗泰拉携菲列德罗主打新锐产品MATITA铅笔地板强势登陆中国,在家居设计界刮起了一股“意大利旋风”。据了解,MATITA铅笔地板是罗泰拉设计的最新力作,它将不同的材料如胡桃木、卡拉拉大理石和黄铜金属等元素进行糅合,加上个性化的色彩搭配和形状组合,使地板呈现出干净利落的质感。

    带着对设计的独到见解,远道而来的法比奥.罗泰拉将解构欧洲室内设计,诠释最新设计趋势,为设计力量注入一份全新的源动力。

    (来源:家居要闻-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74309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