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百川漆助力环保涂装事业 推动江山木门事业的环保转型

    百川漆助力环保涂装事业 推动江山木门事业的环保转型

    2017-11-16 17:20: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扯冬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川漆助力环保涂装事业 推动江山木门事业的环保转型

    随着广东百川化工有限公司(下称百川化工)新的五年战略规划的落实,拥有120亩的现代化厂房已经在高明更合工业园动工兴建,新的生产基地由广州市化工研究院按照国际化工标准进行设计,全部实行管道化、自动化投料生产,产品流水线封装,年产达6万吨的自动恒温生产线等代表国内最高生产水平的生产基地预计在2014年建成,将为百川化工的第二次腾飞奠定良好的基础。

    所谓名声在外,有了卓著的口碑,自然引来政府以及行业人士的关注。记者获悉,11月8日,由江山经信局、环保局、木门行业协会组织的广东考察团一行30余人首站便抵达百川化工考察!   

    我们知道,涂装作为木门制造行业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的生产环节,涂料企业与门企一直以来有着紧密的合作。现今的中国正在大力推动与发展环保事业,这使得木门行业涂装迅速进入了共同寻求技术解决方案的新格局!     而百川化工也意识到高固体份PE涂料、水性涂料、光固化涂料肯定是未来环保涂装的主要产品,因此多年来坚持不懈把环保放在了企业发展的首位,这当中技术研发的部门也是丝毫不敢松懈,一直潜心开发了多款与市场同步的高品质产品,可以说在行业独占鳌头。

      值得一提的是,百川化工已经形成了将涂料产品与机械智能涂装线有机结合、形成高效环保的一体化智能涂装解决方案。这也体现了百川化工通过“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涂装效率、降低涂装成本、减控环境污染”来彻底解决家具企业发展之痛的强大实力。

    百川漆助力环保涂装事业 推动江山木门事业的环保转型

    当广东考察团进入百川化工的水性漆、UV漆智能涂装车间之时,全部来访宾客无不为智能涂装的高效涂装所吸引。而通过现场演示的水性UV漆的涂装,把最为真实,出色的涂装效果充分展现在来宾眼前,令到在场人士对这股科技的力量赞叹不已。       

    百川漆助力环保涂装事业 推动江山木门事业的环保转型

    百川化工的真诚打动了与会的来宾,宾主双方就水性环保产品战略升级进行了友好协商。及后与会单位踊跃签约,据悉签约金额高达约八千万元,相信此举将为助力环保涂装事业,推动江山木门事业的环保转型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江山”如此多娇,引领木门行业在中国独领风骚!这正是政府高度重视行业发展的积极成果,我们感谢江山市的领导及嘉宾对百川漆的厚爱,也相信百川化工全体同仁一定不负众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得更好!

    来源:(水漆助手-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8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