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等级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等级

    2017-11-16 17:17: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膏忧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等级

    日前,由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及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发来通知,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于2017年8月31日经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审通过评定为4A等级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

    此是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自2012年初次评定为4A等级后再次获此殊荣。据悉,本次评审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中最高等级为4A,仅有8家获得4A等级,因此,4A等级的获得是一项荣誉,是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它标志着协会在以往的工作中规范管理、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成绩。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等级

    近年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业务活动不断开拓,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多次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2016年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的“2016年度先进单位”。今后,协会将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等级

    来源:(中国涂料工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8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