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逆势飞扬—梵戴克地板成都家博会大放异彩

    逆势飞扬—梵戴克地板成都家博会大放异彩

    2017-11-16 17:14: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逆势飞扬—梵戴克地板成都家博会大放异彩

    2017年11月,一站式、高品质家居装修采购平台——成都(秋季)家装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梵戴克地板携旗下花梨木系列、栎木特色新品系列等产品强势参加,为成都带来了一场地板的盛宴。

    逆势飞扬—梵戴克地板成都家博会大放异彩_1

    (精神抖擞的参展团队)

    据悉,为了完美亮相本次家博会,梵戴克地板市场部提前一个月与成都经销商进行深度的沟通策划,定下参展方式和活动方案;为了确保展会顺利,市场部马总与销售部两位大区经理提前三天来到成都,安排本次活动全程细节;为了给参展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本次展会上,梵戴克地板专门给导购员定制俄罗斯名族服装,聘请专业模特展示,而且下单即送俄罗斯原装啤酒,以及花梨木圆凳等精美好礼。

    逆势飞扬—梵戴克地板成都家博会大放异彩_2

    (好礼多多)

    梵戴克地板对本次展会的用心,得到了参展观众的热烈回应。展会期间,无数观众慕名而来,涌进梵戴克地板的展厅,观看产品款式、花色,了解产品品质,工作人员都忙得脚不沾地,热情接待每一个客户,根据客户的需要,做出细致的讲解和专业的建议。整个展厅忙而不乱,充分的展示了梵戴克团队服务的专业性。

    逆势飞扬—梵戴克地板成都家博会大放异彩_3

    (观众络绎不绝)

    周全的准备,加上专业的服务,梵戴克地板从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一大批客户的喜爱。统计显示,本次活动梵戴克地板现场签了70余单,特别是活动最后一天,几乎可以称之为“梵戴克时间”。一般来说,展会的最后一天人气较为冷清,签单率也低,很多参展商此时已准备撤场,而本次展会的尾声,梵戴克逆势飞扬,依然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仅花梨木就签了4个大单,撤场最后时间接连20余单,是展会最后一家撤场的品牌。

    逆势飞扬—梵戴克地板成都家博会大放异彩_4

    (现场签单)

    本次展会的成功,是消费者对梵戴克品牌的信任,也是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认同。作为地板行业领先的品牌之一,梵戴克地板不断创新,提升品质,将优雅、高贵、温情注入自己的地板产品中,以丰富的花色、高雅的格调和时尚的美学,为城市品质阶层打造浪漫传奇的全新家居享受。未来的路上,梵戴克地板更将不懈努力,突破自我,走在木地板行业的前沿,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逆势飞扬—梵戴克地板成都家博会大放异彩_5

    (展会现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8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