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不忘初心丨贝尔地板获新外贸达人赛常州区冠军

    不忘初心丨贝尔地板获新外贸达人赛常州区冠军

    2017-11-16 17:1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忘初心丨贝尔地板获新外贸达人赛常州区冠军

    11月15日,由阿里巴巴主办的华东大区新外贸达人赛常州区总决赛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贝尔地板全球自有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林海堤先生凭借丰富的国际贸易经验,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常州赛区冠军。

    不忘初心丨贝尔地板获新外贸达人赛常州区冠军_1

    在“互联网+外贸”时代,市场上开始涌现出一批在产品、营销、资源整合、数据应用等各个维度上做出创新成效的外贸人,阿里巴巴称之为“新外贸人”。

    不忘初心丨贝尔地板获新外贸达人赛常州区冠军_2

    本次大赛由阿里巴巴常州大区主办,汇集常州众多跨境电商企业精英,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6位来自常州不同企业的新外贸人站上决赛的舞台,“签单达人”、“创业先锋”、“外贸女王”......高手之间的较量,精彩绝伦!

    不忘初心丨贝尔地板获新外贸达人赛常州区冠军_3

    贝尔全球自有品牌中心总经理林海堤先生带来的满满干货与激情的分享引发台下一阵阵喝彩,林总着重阐述了贝尔地板是如何从传统外贸向跨境电商转型的。

    不忘初心丨贝尔地板获新外贸达人赛常州区冠军_4

    2017年,贝尔地板成立全球自有品牌运营中心,并投入百万元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跨境电商平台,贝尔希望通过世界工厂,能够让国内客户以国产的价格消费到进口的地板。大会评委评价说:“林海堤林总的想法和贝尔地板的初心,对创业者有着鞭策和借鉴的意义,贝尔的O2O新零售模式,也让在场的企业家看到了未来的美好蓝图。”

    不忘初心丨贝尔地板获新外贸达人赛常州区冠军_5

    林总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当今互联网时代是年轻人的天下,规则的变化让人倍感压力,当你看到未来的时候,要用奔跑的速度才能赶上现在的变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6年的发展历程,贝尔地板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在创新、探索中不断前行的中国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8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