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莅临奥润顺达调研

    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莅临奥润顺达调研

    2017-11-16 13:03: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白与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莅临奥润顺达调研

    11月15日,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专程来奥润顺达调研。高碑店市市长王江、集团总裁倪海琼陪同调研。

    奥润顺达门窗

    梁惠玲听取奥润顺达“一园、四中心、三基地”产业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过程中,倪海琼详细介绍了集团“一园、四中心、三基地”建设情况,并阐述了推广节能门窗产业和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对河北省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

    梁惠玲指出:推广节能门窗产业和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对我省乃至全国节能减排工作意义重大,并对未来人居绿色舒适有可靠保障。奥润顺达在建筑节能领域牢牢占据话语权、决定权,要做好示范、引领,加快推动建筑节能产业发展。

    在听取倪海琼关于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各核心技术汇报后,梁惠玲表示:习***要求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建设****,就是奥润顺达已经达到的标准。奥润顺达定会为****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

    中国国际门窗城

    梁惠玲参观中国门窗博物馆

    调研结束后,梁惠玲表示在奥润顺达见识到国际领先的建筑节能技术,大开眼界,并嘱咐企业一定要做好技术研发人才梯队建设工作,以不断创新继续带动产业发展,保持领先水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7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