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润成创展木门董事长关润开:做好产品 往整木家装方向发展

    润成创展木门董事长关润开:做好产品 往整木家装方向发展

    2017-11-16 13:0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闻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润成创展木门董事长关润开:做好产品 往整木家装方向发展

    2017年10月30日,以“突围求变·智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门配贸易交流大会在安徽巢湖隆重举行,国家****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处长吴臻、巢湖市副市长梁善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就环保升级改造、智能生产技术、产业链渠道、品牌建设等话题展开讨论,为行业的长远发展寻求更适合的方向。中华门窗网受邀参与会议,在全程直播大会盛况的同时采访了润成创展木门董事长关润开。

    【中华门窗网】:中华门窗网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到了第二届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的现场,并且邀请到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关董接受我们的专访,关董,您好!

    润成创展木门

    【润成创展木门 关润开】:大家好!

    【中华门窗网】:首先请关董给我们介绍一下润成创展木门的品牌情况。

    【润成创展木门 关润开】:从2001年到现在,润成创展已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室内木门等装饰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这么多年来,润成创展一直在产品方面十分努力。

    【中华门窗网】:目前,润成创展的渠道布局主要是怎样的?

    【润成创展木门 关润开】: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分经销渠道、工程渠道、出口渠道三条路发展,以经销渠道为主。目前,我们在全国各地有300多个经销商,在工程渠道上与恒大、碧桂园等房地产商进行了大量合作。

    【中华门窗网】:2017年,木门行业在环保方面查得比较严。具体来说,润成创展是否受到了影响?或者说在环保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润成创展木门 关润开】:对于环保,没有退路,我们积极面对,继续努力,坚持把产品做好!

    【中华门窗网】:临近2017年年底,这一年润成创展取得了怎样的发展?2018年又有怎样的计划?

    【润成创展木门 关润开】:今年,我们一直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好产品的环保,做好产品的安全。明年,会在整木家装领域加大力度。

    【中华门窗网】:好的,谢谢关董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预祝润成创展木门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润成创展木门 关润开】:谢谢!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6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