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百德嘉何华永:找好每一个经销商 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百德嘉何华永:找好每一个经销商 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2017-11-16 10:0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有项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德嘉何华永:找好每一个经销商 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在任百德嘉卫浴总经理之前,何华永从事过8年家居建材类咨询工作,也代理过知名卫浴品牌。他低调谦逊的个人作风与百德嘉卫浴严谨务实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他敏锐的洞察力能更好地捕捉市场的需求,他丰富的管理经验也必定能带领百德嘉走的更远。作为百德嘉卫浴新任***,何华永将点燃什么样的“三把火”?百德嘉卫浴如今的品牌之路怎样?未来的发展规划如何?近日,记者采访了这位传奇人物。

    百德嘉卫浴 人性化卫浴 消费者 浴室柜

    百德嘉卫浴总经理何华永

    彰显人性 转变产品风格

    谈及百德嘉卫浴的产品,何华永从产品风格的转变聊到设计团队的组成,从儿童产品的开发聊到打造人性化卫浴的意义。

    据何华永介绍,百德嘉卫浴从成立至今已有5年的时间,是一家专注于整体卫浴系统化解决方案的中德合资企业,产品设计围绕人性卫浴开展,利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出适合消费者身心需求的产品,更符合每个消费者的需求。最早定位为纯粹的德国风格,但在国内市场属于比较小众的路线,从2012年开始,百德嘉对国内消费者进行了大量研究,把产品风格调整为简欧路线,汲取了欧洲的时尚元素,也适应了国内市场。

    他还表示,现在的消费者大都有一定的知识文化水平和开阔的眼界,他们对产品的选择有自己的想法,尤其是注重选择一些个性风格的浴室柜,这就要求卫浴厂家赋予新的设计元素在产品里。

    “目前在中国市场,消费者希望买回来的东西是属于自己的,我们请国际顶尖设计师做出最好的原创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提出人性化卫浴概念,即一切的产品都将回归于它的本质,服务于人,让人用起来最舒适。”对此,他还强调,人性卫浴不只是一个口号,是百德嘉从产品设计做出的转变,让产品不再仅仅只是一款产品。

    今年推出的“儿童系列”主题产品,便是百德嘉人性化卫浴新的一步。何华永认为,儿童卫浴产品未来将有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儿童家居已经走得比较领先,儿童在成长的过程中,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儿童卫浴世界。“我们是想让全国所有的儿童都能用上儿童洁具,毕竟小孩子坐在大人用的马桶上,不舒服也不安全,希望同行们也能朝着这个方向做,我们一起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

    “现在虽然是酒好也怕巷子深的时代,但如果产品非常好,消费者使用时感到方便舒适,绝对会为你免费宣传,我们提出‘人性卫浴,服务到家’,表示百德嘉除了完美的产品,还有贴心的服务,我们提出了‘4S人性服务体系’,其囊括了产品质量、空间设计、安装配送、服务维护等一系列服务环节,是希望客户能够用心感受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正是因为如此,百德嘉卫浴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荣获了“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全国建材行业十大诚信品牌”等行业重要奖项,其产品“牛奶主义浴室柜”和“锐驰系列”获得了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牛奶主义浴室柜”还摘获了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智享系列龙头也荣膺了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这些荣誉的获得,都充分体现了百德嘉卫浴的品牌价值,为百德嘉打造人性卫浴第一品牌奠定了基础。

    重视研发 打造整体卫浴空间

    从2008年创立至今,百德嘉卫浴在短短五年时间就取得如此优异成绩,这离不开企业的设计,何华永说道,设计研发团队一直是百德嘉的竞争优势,目前团队包括自主设计、同国外设计师合作、国内设计师合作、专业设计机构以及高校设计研发合作,五大设计团队造就整体卫浴专家。

    百德嘉卫浴 人性化卫浴 消费者 浴室柜

    百德嘉卫浴

    其中,自身设计师团队由德籍台湾省设计师蔡玉峰、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吴宗敏等数十位专业顶尖空间设计以及产品设计师组成,通过优秀的空间设计团队,化整为零,让每一部分的卫浴产品独立存在,却又紧密相连,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不可或缺的实用性和时尚艺术感,又创造符合客户特点的整体卫浴空间。

    而携手上海世博会澳洲馆、美洲馆主设计师麦金利先生(Mr Mansell),以及德国著名设计公司进行合作,更利于交流国际设计潮流,不断提高百德嘉的综合研发设计实力,为百德嘉卫浴提供具有全球视野的卫浴产品设计方案。

    另外,与院校联合每年举办百德嘉卫浴设计大赛,是产学的互动,“我们做了很多届了,我们给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学生和老师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创意。未来学校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会是一个大的趋势。”何华永胸有成竹地说道。

    对百德嘉卫浴来说,设计当然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设计,当产品与它所在的空间融为一体时,才会散发它独特魅力。百德嘉的整体卫浴设计系统,运用网络为顾客搭建DIY卫浴空间的平台以及打造终端实体样板市场,向消费者提供虚实结合的展示空间。“我们在全国的很多大城市都打造了样板市场,比如在银川、石家庄、大连、杭州等,效果非常理想。”

    加强培训 构建有力团队

    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何华永认为应该构建有力团队,不断改变销售战略。今年以来,百德嘉特别制定了的一系列培训政策。“公司内外部讲师主要针对营销管理、生产经营管理培训,邀请行业专家解读学术和技术。”

    “请明星、上央视只是品牌推广的一个途径,我觉得一个品牌首先应该把产品做好,把客户服务好,把团队建设好,再结合媒体推广,才算是一个务实、向上的好品牌。”百德嘉卫浴的产品设计体系已经相对完善,所以培训的重点放在了团队建设以及终端销售上。作为人性卫浴开创者,百德嘉卫浴一向主张以品牌驱动产品销售的良性发展,所以在终端渠道铺设上,尤为重视加强终端销售实战销售技巧增强销售工作能力。

    “我们做商学院不是为了个名头。”何华永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第一,百德嘉卫浴针对导购、业务员有销售技巧、心态等培训,针对经销商有促销活动、渠道拓展、品牌联盟等培训;第二,所有员工都必须通过团队培训,员工在互动培训中,可以自我激励,找到突破点,实现超越性的成长,当员工成长,他的个人能力得到提升,对他自己和公司的价值都能得到提升。

    帮扶客户 培养优质经销商

    据何华永介绍,百德嘉目前还是以出口欧美国家为主,在国内主要是走工程和零售渠道,以华东、华北、西北市场为主。

    谈及渠道下沉,何华永介绍到,因为百德嘉产品因材质优良、工艺精湛,定位高端,目前主要目标还是前四线城市,还没沉入到县级市。“目前一线城市已经饱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还很大,所谓城镇化,其实是很多人拿了城市户口,但并没有在城市生活,中国未来的发展只有三四亿农民,其他拿到城市户口的农民会向二三线城市靠拢。”

    对于下半年的规划,何华永表示,除了会在产品开发上投入更大的精力,还要培养优质经销商,因为今年上海厨卫展期间,招了很多客户,所以下半年将重点对经销商进行帮扶。“新经销商的个人资产情况、对客户的服务情况、有没有用心经营,我们都会对他们有一个考核,我们会派专业的销售团队,对他进行三个月到半年的帮扶,引导终端经销商开拓市场,我们的目标是找好每一个经销商,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而不是一昧的开拓网点。”

    (来源:《魅浴》杂志)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