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申旺卫浴王焕木:产销一家 服务好经销商赢得市场

    申旺卫浴王焕木:产销一家 服务好经销商赢得市场

    2017-11-16 10:0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就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申旺卫浴王焕木:产销一家 服务好经销商赢得市场

    南安的一线品牌已开始逐渐成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领头羊,二线品牌而紧跟其后,在整合营销的基础上不断的冲击国内外市场。申旺卫浴作为一家以集成整体卫浴为主打的企业,在南安的二线品牌中已经突出靠前,并在国内崭露头角。本网记者专访了申旺集成卫浴董事长王焕木先生,解读二线品牌如何营销管理,赢得市场。

    【记者】申旺卫浴作为正全力开拓国内市场的知名品牌,能否请您介绍下申旺卫浴目前的整体卫浴产品包括哪些,目前在国内的市场布局是怎样的?

    【王焕木】申旺集成卫浴是专门致力于精品卫浴洁具制造事业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整体卫浴设备公司。目前,申旺卫浴旗下拥有龙头、花洒、阀体、淋浴器、陶瓷洁具、浴室柜、马桶等集成卫浴产品和创新专利产品即热系列卫浴电器等产品在全球已拥有2000多万忠实的用户,1000多家经销商户正把申旺集成卫浴产品播洒到世界各个角落。

    目前,申旺卫浴主要布局在国内二三线城市,专卖店已达一百多家,正准备往国内主要省市拓展。

    【记者】申旺卫浴的产品定位在那个阶段,申旺在管理和产品把控上有没有什么独到之处?

    【王焕木】“极品生活典范”是申旺卫浴全力打造集成卫浴设备制造行业旗舰企业的坚实信念和如一的作风,每一个申旺卫浴产品的细微环节都凝聚了400申旺人谨求高、精、尖;创新、奇、特的做极品卫浴典范企业的严谨风格;每一种申旺即热卫浴电器产品都拥有1-6个创新发明专利;申旺集成卫浴公司制造中心拥有一流的卫浴产品设计专家和先进的科研实验设备;拥有铸造、精密机加、抛光、电镀、总装、检测等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精密的检测仪器;公司新改建了4000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别致厂房;高薪礼聘著名管理专家执掌企业以及聘请国内著名管理大师做企业常年发展顾问,培育了一大批高素质的青年管理团队;公司以独到的“5R数据驱动全面质量管理检测体系”和“5R完善供应链管理体系”为管理核心,建立完善的生产运营管理体系。申旺产品获著名品牌认证及中国节水认证;被授予 “绿色建材产品”;“质量可靠,消费者放心产品”,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记者】经销商是企业产品走向市场的关键环节,申旺是如何选择经销商的,您是怎样看待企业和经销商的关系的?

    出于对消费者的负责任,以及对申旺品牌的长期发展考虑,我们在选择经销商时更注重其经营定位是否与申旺一致,是否有创业激情,是否有足够的实力操作申旺品牌,将申旺品牌做大做强,使我们觉得把申旺卫浴交给他在当地经营是放心的。经销商在下决心要做申旺品牌时,必须对申旺品牌有更多的了解,双方要多沟通,我们的服务是否可以让经销商满意,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目前,我们正在重点扶持原有的经销商,提升专卖店的形象,开拓新的市场。

    申旺卫浴与经销商之间是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关系,以双方的利益最大化为宗旨。不仅是与经销商,申旺卫浴同时也为消费者、供应商、经销商、公司员工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当双方选择已经定下来的时候,我们就要给予经销商更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也要给经销商提供好的服务,包括专卖店设计、装修、开业策划,以及帮助经销商培训员工、构建团队、指导经销商销售等,使经销商感受到经营申旺卫浴独特的赢利模式。同时还有完善的售后保障,大量库存解决经销商供货之忧,售后跟进及服务体系的升级及完善。

    【记者】申旺为何请关之琳代言,关之琳的形象与申旺卫浴的形象有何匹配之处吗?

    【王焕木】卫浴明星代言是近几年来较有名的营销手段,特别是南安的卫浴企业更是代言成风,通过“明星代言”的方式打造“明星卫浴”企业。去年4月份,著名国际巨星关之琳与申旺签约标志着关之琳正式成为申旺卫浴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这也是关之琳在中国大陆代言的唯一一家卫浴品牌。关之琳作为典雅、高贵、时尚的典范,很符合申旺的目前的产品定位。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6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