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星饰居国际陶瓷事业部总监陈立均:深入中国市场 让消费者体验意式设计

    星饰居国际陶瓷事业部总监陈立均:深入中国市场 让消费者体验意式设计

    2017-11-16 10:0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蜻蜓孝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星饰居国际陶瓷事业部总监陈立均:深入中国市场 让消费者体验意式设计

    【中华卫浴网】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心所向,质不凡,何处寻觅卫浴空间新视觉?超凡格局凭眼界,中华卫浴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并现场专访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陶瓷事业部总监陈立均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卫浴网】:中华卫浴网的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在第22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星饰居国际的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陈总您好。

    星饰居国际陶瓷事业部总监陈立均接受专访

    【星饰居 陈立均】:你好你好。

    【中华卫浴网】:本次参加厨卫展是有哪些参展目的可以跟大家说一下吗?

    【星饰居 陈立均】:是这样的,我们已经连续几届参加这个厨卫展了,这个厨卫展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个展会,因为有很多的高端客户、还有经销商来上海看这个产品,玛芮安尼公司的这个产品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产品,所以说我们每年都要来参加这个展会。

    【中华卫浴网】:我们刚刚提到了星饰居国际,您刚刚又有提到玛芮安尼,我想问一下玛芮安尼跟星饰居国际之间又有什么联系呢?

    【星饰居 陈立均】:是这样的,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这个平台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名称,也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叫国际国家采购集团,我们通过星饰居这个国际采购平台把玛芮安尼这个国际化的品牌、意大利品牌引入到中国。也就是星饰居是一个中国品牌的运营商,而玛芮安尼是意大利的一个龙头的品牌。

    【中华卫浴网】:说到龙头,玛芮安尼一直在说这个高品质龙头产品,那我想请问一下玛芮安尼是怎么做到这个高品质的?

    【星饰居 陈立均】:大家都知道龙头卫浴产品关键是它的材质、还有它的设计、功能,那么玛芮安尼作为龙头品牌。首先它的材料好,比如说它的黄铜,用的这个黄铜就是一个非常昂贵的黄铜,但是它的含铅量很低,就是说铜的品质要好、含铅量却要低。其次从外观设计,它具有这种美学、还有很多高端设计师喜欢的这种造型,同时他也请了很多高端的设计团队进行打造这个设计。另外从功能方面,比如说它的出水量还有调温,还有恒温器、包括它的阀芯、它的整个内在的使用手感,以及它对于所有消费者有一种人文关怀。因为它是高端品质的产品,就要一种享受,所以说我们的产品从材料、从设计、从它的功能都是最好的。

    【中华卫浴网】:那玛芮安尼未来在中国的一个品牌的发展战略是怎样的吗?可以简单跟大家说一下吗?

    【星饰居 陈立均】:玛芮安尼这个品牌实际上很早以前就进入中国市场了,他们有很多的工程项目,比如像五星级的酒店,或者超豪华的酒店他早就在应用了。那么现在我们在中国已经运作了两年多,我们已经把它在中国像成都、天津、北京、上海、武汉,包括很多地方我们都开始进行加盟商的招商,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中国随着我们加盟商的增加,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用到这种好的优质的意大利原汁原味的好产品。

    【中华卫浴网】:非常感谢陈总刚刚给我们简单的说了一下玛芮安尼的一些产品以及未来发展的一个理念,那我们也祝愿玛芮安尼能够参展成功,2017年再创佳绩。

    【星饰居 陈立均】:好,非常感谢中华卫浴网,也感谢你们很辛苦的劳动,我们一定会努力,谢谢大家。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