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美尔卫浴营销总监丁少捷:以第三代智能马桶迎战卫浴市场

    欧美尔卫浴营销总监丁少捷:以第三代智能马桶迎战卫浴市场

    2017-11-16 10:0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风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美尔卫浴营销总监丁少捷:以第三代智能马桶迎战卫浴市场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卫浴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卫浴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卫浴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卫浴行业各大优秀品牌***。欧美尔卫浴营销总监丁少捷接受了中华卫浴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卫浴网】:各位中华卫浴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广州建博会的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欧美尔卫浴的营销总监丁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丁总你好!

    欧美尔卫浴 营销总监丁少捷 卫浴专访

    欧美尔卫浴营销总监丁少捷

    【欧美尔卫浴 丁少捷】:你好!

    【中华卫浴网】:请问欧美尔卫浴参展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这些新品有什么样的亮点?

    【欧美尔卫浴 丁少捷】:我们这一次带过来了地中海风格的一套蓝色浴室柜、蓝色的智能马桶,这款马桶是跟央视同步同款的产品。另外还有一个带手势感应的智能马桶和配套的浴室柜。

    欧美尔卫浴 营销总监丁少捷 卫浴专访

    欧美尔卫浴营销总监丁少捷与中华卫浴网记者合影

    【中华卫浴网】:请问欧美尔卫浴在智能化这一块儿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可以跟大家分享?

    【欧美尔卫浴 丁少捷】:我们是从2008年开始生产第一代智能马桶,当时生产的盖板是OEM工厂给我们提供的,从2008年到2017年我们已经有9年的时间作为基础。智能的坐便器我们一直在研究,也一直在提升。控股公司在2013年重点开始研发智能马桶,从2015年我们开始有自己的专利产品在市场销售,2013年到2015年我们重点就是测试产品的功能以及寿命。现在投放市场已经有两周年了,我们自己的产品从第一代转变到第二代,这反馈数据上来讲还是比较稳定。现在第三代已经出来了,就是手势感应的智能马桶,在建博会现场已经有展示出来了,这一款产品在月底就能与消费者见面了。

    【中华卫浴网】:刚刚进到展厅的时候看到这一次欧美尔也带来新的招商政策,丁总可以给我们讲解一下这次招商政策有什么样的福利吗?

    【欧美尔卫浴 丁少捷】:这次建材展我们做了两个方案,一个是现场交定金一万块钱能当两万块钱使用,这是我们这一次做的力度最大的一个推广方案。第二个就针对广东省内的经销商,因为我们公司在广东,针对广东省的经销商免费上样,免费上样的详情呢可以咨询我们的各大区域经理。

    【中华卫浴网】:非常感谢欧美尔卫浴的丁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欧美尔这一次参展成功,在以后的发展中越走越顺。谢谢大家!

    【欧美尔卫浴 丁少捷】:感谢中华卫浴网的记者,同时也感谢消费者,还有经销商们,感谢你们!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