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智轩卫浴副总经理梅振峰:用实用、耐用与久用的理念 让消费者能消费得起

    智轩卫浴副总经理梅振峰:用实用、耐用与久用的理念 让消费者能消费得起

    2017-11-16 10:0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轩卫浴副总经理梅振峰:用实用、耐用与久用的理念 让消费者能消费得起

    【中华卫浴网】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心所向,质不凡,何处寻觅卫浴空间新视觉?超凡格局凭眼界,中华卫浴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并现场专访智轩卫浴副总经理 梅振峰,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卫浴网】:中华卫浴网的各位网友们,大家好!这里第22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智轩卫浴的梅总接受中华卫浴网的专访,梅总,您好。

    【智轩卫浴 梅振峰】:你好。

    【中华卫浴网】:上海厨卫展是世界三大卫浴展之一,相比往届,您觉得本届的卫浴展有什么变化吗?

    【智轩卫浴 梅振峰】:今年无论是智能马桶还是整体卫浴都在主攻智能市场,这意味着除了政府支持以外,很多厂家也注意到智能市场的潮流。所以很多产品都往这个市场去发展,包括一些新款都是融入了很多设计师的心血。今年,怎么把产品做好,做到科技与环保相结合,是智轩卫浴当下最重要的任务。

    智轩卫浴副总经理 梅振峰 卫浴专访

    智轩卫浴副总经理梅振峰

    【中华卫浴网】:卫浴产品的智能化跟环保化一直是备受关注的。但是行业热市场冷的现状一直存在,您认为企业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智轩卫浴 梅振峰】:首先,无论企业做智能产品还是普通产品,首先要在质量上下工夫,作为一个企业,要把良心的产品推入市场,这是重中之重。如果不把良心的产品放入市场,将任何一项功能都没有经过严格检测的产品推出去,那就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对社会不负责任,也是自身的企业不负责任!智轩卫浴对自身的产品,会重点下功夫跟改进!

    【中华卫浴网】:今年这么多企业往智能领域这一方面去攻,在重中之重的产品设计环节应该怎么做?

    【智轩卫浴 梅振峰】:首先,智能产品不需要功能那么多,就要实用的。消费者没那么多心思去关注那么多花哨的功能,智轩卫浴讲究的理念是实用、耐用与久用,让消费者能消费得起。其次,是让消费者没有那么多后顾之忧,这是智轩卫浴做为企业最基本的良心。

    【中华卫浴网】:智轩卫浴本次参展,想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智轩卫浴 梅振峰】:智轩没有想过产品得到多少销量,就是想让产品设计与感觉,包括产品设计理念,得到大众的认可,功能实用,同时,让消费者都能消费得起,让大众能认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智轩卫浴,这是智轩最希望的。

    【中华卫浴网】:好的,非常感谢梅总在百忙之中接受中华卫浴网的专访,与大家分享了智轩卫浴的品牌理念以及今年的主打方向。同时也祝愿智轩能够参展成功,2017再创佳绩。

    【智轩卫浴 梅振峰】:谢谢。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64306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