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欧博诺青岛推介会圆满落幕 PE-Xa强化家装品质

    欧博诺青岛推介会圆满落幕 PE-Xa强化家装品质

    2017-11-15 16:0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博诺青岛推介会圆满落幕 PE-Xa强化家装品质

    为了将更为优质的产品及工艺推向山东市场,助力山东市场的品质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11月1日,由青岛圣汇顺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圣汇顺”)主办、欧博诺鼎力支持的“首届青岛市欧博诺产品推介会”正式落地。汇集青岛及周边暖通公司、家装公司、地产公司及各级代理商,欧博诺市场支持赵言及产品支持沈艺帆携欧博诺PE-Xa管材及快易连接系统亮相活动现场,为与会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及完美且高效的安装工艺,助力与会者顺利完成品质时代的转型升级!

    活动伊始,青岛圣汇顺总经理马法学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他说,作为为终端用户家居品质生活服务的一员,他很高兴能遇到欧博诺这样的品牌,并与其成为合作伙伴,“优质的产品是我们立足市场的基础,我们希望将这种产品推向更为广阔的市场。”

    接着,欧博诺市场支持赵言向与会者介绍了欧博诺的企业发展历史及文化。

    企业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赵言表示,欧博诺的发展目标和转折方向,都是在为家居生活的健康、舒适而服务,从木制家具到享誉全球的室内气候和水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欧博诺的产品包括管路管材、安装工具及辅件、辐射冷暖系统等等。同时,作为厂家,欧博诺还向经销商提供设计、技术等支持,与经销商共赢市场!

    随后,针对当下家装管材市场的鱼龙混杂现状,欧博诺产品支持沈艺帆表示,家庭管路系统(无论饮用水系统还是供暖系统)是家居生命系统的血脉,无论是暗埋还是明装,管材的品质都必须过硬。接着,他着重向与会者介绍了欧博诺PE-Xa管材及快易连接系统。欧博诺是世界上首个生产交联聚乙烯PE-Xa管道的品牌,距今已有45年历史。

    产品

    欧博诺PE-Xa 管材采用Engel法进行高压交联,这种方法与其它所有的交联方法相比所能达到的链接效果最高。这种管道易弯曲,并且具有很好的抗磨损能力,很适合现场恶劣的施工条件。欧博诺PE-Xa 管道能够经受得住高温高压的变化,它具有热记忆效应和回弹力,管材弯曲或膨胀后它将恢复原来的形状。

    为了验证欧博诺PE-Xa管材品质,与会者现场通过“拔河”、实操等方式检验。

    结合PE-Xa管道这一特性,欧博诺推出快易连接系统,保证安装的高效和美观!欧博诺快易连接环是欧博诺独有的专利产品,2014年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

    工艺

    欧博诺创新环设计在使用三通安装时非常容易,且不会磕碰。适用于市场上销售的不同尺寸的接头或管件。快易连接技术仅需10秒左右便可完成安装,使用寿命长,并绝无渗漏。即便是普通的非专业人员,也能通过一次观看学习实现自己动手安装,极大地减少了过度依靠人工经验而带来的安全隐患。在越来越追求安装工艺的今天,这无疑是暖通公司极大的差异化体现!

    来源:(中国地暖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54304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