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加入潮邦集成灶 开启创业者的掘金时代!

    加入潮邦集成灶 开启创业者的掘金时代!

    2017-11-15 15:5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入潮邦集成灶 开启创业者的掘金时代!

    行业机遇

    近年来,建材行业因房地产业的发展迅速而高歌猛进,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油烟污染,也成为社会日益关注的问题。随着终端消费者健康意识提升,对环保厨电需求日益增加,环保型厨电更是势头大好,集成灶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潮邦集成灶在市场大环境下应运而生。

    潮邦集成灶

    财富共赢

    作为集成灶行业重磅品牌之一,潮邦集成灶2017年的规划发展备受业界瞩目,强劲的市场表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潮邦集成灶创造广为传颂的口碑。2017年11月28日,潮邦集成灶“掘金时代”大型招商会即将隆重召开,欢迎有志从事环保厨电事业人士前来参与,与潮邦集成灶共筑环保新事业、同创财富新未来。

    潮邦经销商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活动地点:浙江·海宁

    关于潮邦

    潮邦招商

    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厨电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于2009年斥资逾亿元组建占地50000多平米的潮邦工业园,园区拥有近30000平米的标准化厂房与多条国内外整套先进生产线、检测设备,形成了年产30万台套集成灶的生产能力。同时与国内外多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专业公司建立广泛、持久的合作关系,使潮邦公司在产品研发、工艺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等领域处在行业领先地位,构筑了潮邦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潮邦实力

    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先后被评为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嘉兴名牌产品、海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申请及获得国家专利数十项,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门店分布

    潮邦经销商

    潮邦集成灶已在全国建立了健全的营销网络;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云南、新疆等核心市场上千家分布网点。

    以人为本,以客户满意为宗旨,追求卓越品质,诚信经营,邦德天下,潮邦的企业使命是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无烟健康的品质厨房,打造集成灶行业的新航母!

    风口来了,谁能扶摇直上?

    大浪涌动,谁将弄潮前行?

    2017年,尽在潮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54304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